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搜狐视频携手小蓝车发动暑期“一骑追剧” > 正文

搜狐视频携手小蓝车发动暑期“一骑追剧”

2017-07-0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搜狐视频宣布携手bluegogo小蓝车举办独家线上活动“一骑追剧,乐享暑假”,使用户在享受骑行乐趣的同时还能获得搜狐视频VIP会员,追剧快人一等 ,海量新剧抢先看。

  

  本次活动针对搜狐视频与bluegogo用户发起双向优惠,活动奖品覆盖面广,搜狐视频总计提供各类会员卡超过40万份,小蓝单车也将提供丰厚的新老用户骑行券。

  7月8日于北京、南京、成都,7月9日于深圳、广州,凡是骑行到带有此次活动图标的小蓝单车的前1000名用户,可获得搜狐视频365天白银会员,可尽情观赏电影、电视、综艺、直播等内容,不止暑假狂欢,更能尽享长达一年的观剧时光;而其他40万用户可获得搜狐视频30天或7天白银会员,看免费大片无广告。

  而所有搜狐视频用户可于7月8日至7月14日,在会员中心狐利社、会员频道狐利社、或者搜狐视频小蓝单车活动banner进入,就可以免费领取小蓝单车新用户100元骑行券、老用户30元骑行券。

  共享单车正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之中,而视频网站则是互联网最大流量的用户应用平台,此次搜狐视频与bluegogo小蓝车的携手,将掀起线上线下用户市场高强度融合共振,成为暑期最强业界市场攻势之一。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