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突围赛复盘:谁会是1.5“最强王牌”? > 正文

突围赛复盘:谁会是1.5“最强王牌”?

2019-12-31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wp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突围赛复盘:谁会是1.5“最强王牌”?

  1月5日,腾讯多角色射击手游《王牌战士》首届官方赛事“最强王牌”总决选将在上海正式开赛!本次赛事不仅会决出游戏首个赛事总冠军战队,而且将公布游戏新春版本的诸多亮点。现场观赛的玩家将有机会赢得“全选手+全皮肤”珍贵账号,以及游戏限量周边等福利;在直播间观赛的玩家也有机会获得稀有皮肤碎片等重磅福利。

  决赛时间:2020年1月5日 19:00 -21:00(15:00-18:00为半决赛)

  目前,来自虎牙、斗鱼、企鹅电竞三大平台决出的“王牌全明星”战队现已集结上海,为最终的总决选进行冲刺训练。究竟哪支战队可以成为《王牌战士》“最强王牌”?或许我们可以在此前三场突围赛中预测大热选手。

  “王牌全明星”战队选手名单:

  【虎牙平台】

  首发:DYG.黎响(狙击)、火灰(突袭)、虎牙木鱼(游击)、布朗熊(重装)、虎牙直播华江(压制);

  替补:虎牙阿松(游击)、虎牙嗷嗷(突袭)

  【斗鱼平台】

  首发:RNG.四月(狙击)、DYG.迪诺(重装)、DYG.Ankh(游击)、大大是念着倒(狙击)、蛇眼大师(突袭);

  替补:渔王(压制)、冷狗(压制)

  注:选手“RNG.zz1”、“RNG.Arty”因个人原因退赛。

  【企鹅电竞平台】

  首发:小星光(压制)、天霸·Ray(狙击)、CMdxz·逃不掉(突袭)、大北(游击)、陈心舒(重装)

  替补:小表弟(重装)、笠笠笠(突袭)

  

  图1. 虎牙平台“王牌全明星”队伍成员

  

  图2. 斗鱼平台“王牌全明星”队伍成员

  王牌战士-企鹅电竞[01-51-03][20191225-132912726]

  图3.企鹅电竞平台“王牌全明星” 队伍成员

  企鹅电竞-小星光:满分“断层”C位突围!才华技术双在线

  纵观《王牌战士》“最强王牌”赛事的三场突围赛,来自虎牙、斗鱼、企鹅电竞的45名选手的总榜排行中,以接近满分突围的选手绝对是毋庸置疑的种子选手。他就是来自企鹅电竞的选手“小星光”(压制)。该选手仅在“秀自己”环节中丢失4分,其余实战环节全部满分,最终以296分总成绩傲视全场——领先同平台第二名选手“天霸·Ray”(狙击)18.5分之余,还比虎牙总榜第一名选手“DYG.黎响”(狙击)多9分,比斗鱼总榜第一选手“RNG.zz1”(压制)多11分!选手“小星光”(压制),可谓是当之无愧的“断层”突围选手,足以担起C位的重任。

  王牌战士-企鹅电竞[01-50-20][20191225-132827754]

  图4. 来自企鹅电竞的选手“小星光”(压制)

  虎牙-DYG.黎响:远程狙击超高命中!过硬技术无懈可击

  遇到怎样的队友最安心?来自知名战队的选手无疑是最佳选择。选手“DYG.黎响”(狙击),是《王牌战士》“最强王牌”突围赛虎牙站的总榜第一选手,“SOLO赛”和“团队战”环节均是无悬念获胜。在他的带领下,A队在团队战中均以大比分获胜——与B队4:0胜出,与C队4:1胜出,是三场突围赛团队战的最佳战绩。凭借着强大的狙击技术,开局即能远程带走对手的“神操作”势必能把对手节奏打乱。如此强悍的狙击手兼队长,不得不佩服。

  

  图5. “DYG.黎响”(狙击)-团队战

  企鹅电竞-CMdxz·逃不掉:综合实力强劲!突袭技术惊人

  作为《王牌战士》“最强王牌”突围赛企鹅电竞站总榜的第三名,选手“CMdxz·逃不掉”(突袭)在个人SOLO和团队战中表现的综合实力惊人。作为突袭,关键点位的巧妙贴近,以及与队友的相互配合袭击,该选手都能一气呵成,担当重任。如果能发挥正常实力,相信该选手在比赛中能为团队作出重大的贡献。

  王牌战士-企鹅电竞[01-49-07][20191225-132753850]

  图6. 选手“CMdxz·逃不掉”(突袭)所在队伍赛况

  虎牙-火灰:慢热型技术达人!突袭实力获肯定

  选手“火灰”(突袭),是《王牌战士》“最强王牌”突围赛虎牙站总榜的第二名。作为C组的组长,在面对选手“DYG.黎响”带领的强劲A组也能奋力对抗,赢得大比分1局的胜利;而在面对实力相当的B组队伍时,该选手则带领团队以4:3的优势顽强胜出,为团队成员争取更高的总分。面对强敌不乱阵脚本就展现大将之风,选手“火灰”还能在突袭过程中指挥整个队伍作战,绝对是不容小觑的选手。

  

  图7. 选手“火灰”(突袭)排名

  斗鱼-大大是念着倒:垫底小组逆风翻盘!布局策略难以捉摸

  何为之指挥技术过硬?来自斗鱼平台的选手“大大是念着倒”在《王牌战士》“最强王牌”突围赛的表现足以诠释。该选手作为C组的成员整体并无优势,他们的队长更是在采访中也表示心仪的队友都被其他两队优先挑走了。为此,C组经过战术讨论确定了采用“激进”的打法,以此弥补整体实力稍弱的劣势。面对集结了RNG、DYG实力选手的A组,选手“大大是念着倒”等一众选手凭借着稳扎稳打逆风翻盘;特别是两轮胶着的1V1对决,难以捉摸的策略战术成功赢下比赛,让不少观众都大呼过瘾。最终,原本排名落后的选手“大大是念着倒”强势突围。

  

  图8

  斗鱼-RNG.四月:不负RNG战队荣耀!个人SOLO未来可期

  提及RNG战队,热衷电竞赛事的玩家相比都有听说。作为知名电竞俱乐部的战队成员,选手“RNG.四月”(压制)背负了太多的关注与压力。所幸,他在《王牌战士》“最强王牌”突围赛斗鱼站中也凭借惊人的团队意识,为团队胜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团队战中,该选手也一度重磅出击,为团队创造了众多关键机会。

  其实,能入围三大平台“王牌全明星”战队的选手,本来就是万里挑一的王牌精英选手。他们在数十万人的海选赛、突围赛层层筛选而来,每一名选手都绝不容小觑。究竟虎牙、斗鱼、企鹅电竞三大平台的“王牌全明星”战队可以最终获胜?答案将在1月5日正式揭晓。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