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假期活动来袭!全新战术攻防模式陪你嗨 > 正文

假期活动来袭!全新战术攻防模式陪你嗨

2018-09-3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木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假期活动来袭!全新战术攻防模式陪你嗨

  《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战术攻防”全新版本现已正式发布,随着新版本与小长假来袭,游戏上线多重福利,登录即送永久橙色武器M14EBR-暗夜-原野绿(永久)以及军用手斧-耀龙(永久),还有全新纪念款光效、多倍经验、多倍金币、海量英雄级武器任意体验,惊喜福利不可错过。

  最嗨小长假 永久橙武免费送:

  PC端直通车:http://cfm.qq.com/cp/a20180927vacation/index.html

  横版直通车:https://cfm.qq.com/ingame/act/cp/a20180927vacationmh/index.html

  竖版直通车:http://cfm.qq.com/cp/a20180927vacationm/index.html

  01

  图1.黄金周活动

  立体化战场构造 肉眼所见皆可埋伏

  CF手游全新战术攻防模式,致力于构建一个立体化的战场,无论是门窗、墙壁,还是树枝、花丛,玩家在战场中肉眼可见的一切物体都可能成为攻防“点位”——爬墙、破窗、攀岩、闯门等方式的操作,可以制定出其不意的作战计划。

  玩家在战场中除了可以攀爬墙壁、门窗等方式利用环境作战,还可以通过打破门窗、推倒墙壁等方式亲自开辟出全新的进攻线路。作战不再受制于地形、建筑、物品摆放等环境限制,真正做到出其不意的突围。在全新战术攻防模式中,每个玩家和队伍都可以创造更多的独特的战术。

  2

  图2.度假山庄

  3

  图3.废弃小镇

  建筑物藏玄机 全新地图风格迥异

  在CF手游全新战术攻防模式中,两张全新的专属地图“度假山庄”和“废弃小镇”无疑能让人眼前一亮。除了极具特色的风格外,两张新地图中可谓是藏着众多玄机——密集的建筑、稀少的树木、众多的物品,更有构造复杂的建筑内部设计,每一个元素都是为全新战术攻防模式而量身打造的。

  在全新玩法中,玩家歼灭对方阵营全部成员,或者潜伏者在3分钟内成功窃取卫星基站资料(保卫者反之)即可获得胜利。180秒的极限攻防,需要双方阵营迅速把握节奏,规划最高效率的作战路线。

  4

  图4 拆补木墙(窗)-防守方

  5

  图5. 爬墙功能-壁虎手套

  融入信息化作战 作战机动特性增强

  在新模式的地图中,传统的武器显然不足以应付;游戏根据地图、模式的特性,制作了一系列“黑科技”的攻防道具。玩家不仅可以使用“壁虎手套”来攀爬各种陡峭的建筑墙体,而且可以使用“进程炸弹”等道具来突破木制门窗与水泥墙壁。根据不同的地形和时机,玩家们利用这些工具无论是埋伏敌人还是突破包围都十分实用。

  基于黑科技的攻防道具设定,使得玩家在战场中拥有更多选择。在战场中,阵营中还能衍生出专门操控诸如热成像手雷、攻击无人机等道具的科技小队,使得不擅长射击的玩家也能与朋友们并肩作战,也使得游戏的战斗更具策略感。

  6

  图6. 探测器-防守方

  想要感受CF手游全新战术攻防模式的黑科技道具、暗藏玄机的新地图以及180秒极限作战的快感?玩家们现在登录游戏就能亲自感受,更有小长假福利等你来!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论坛:

  http://bbs.g.qq.com/forum-56951-1-1-1.html?ADTAG=cf.gw.rk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QQ图片20180929193826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