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母亲节让会拍照的koobeeF2为妈妈的时尚加分 > 正文

母亲节让会拍照的koobeeF2为妈妈的时尚加分

2018-05-11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母亲节,让会拍照的koobee F2为妈妈的时尚加分

  这个周末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了,勤劳的妈妈为我们操劳了一年又一年,除了鲜花、护肤品还能给妈妈送点什么惊喜呢?没选好也不表着急,koobee F2手机已经在线下各大门店及天猫京东开售,不妨送她一台颜值与实力并存、会拍照的#9600万成像,裸眼3D畅快玩#F2,为妈妈的时尚加分吧。

  

  作为渠道时尚手机代表之一,此次的koobee F2颜值也是不容小觑的,6.0英寸FHD+全面屏,比传统手机视野扩大12.5%,相较上一代产品F1屏占比提升了10%,妈妈用来看电视聊天都会更加舒适,F2搭载的AI人脸识别技术,即使在湿手时也能通过面部解锁,并且速度丝毫不受影响,为妈妈解锁手机提供了诸多方便。

  

  在拍照方面,koobee F2的实力也着实强大,后置使用了1600W双摄方案,主摄像头采用索尼新一代传感器IMX499,f2.0的更大光圈,进光量更大,采用美国ArcSoft顶级影像技术,由1600万像素多帧合成的9600万成像,使照片放大30倍依然清晰,逆光环境也能拍的更清晰,夜拍模式,暗光拍照也更清晰,细节更丰富,让妈妈带上F2手机,随手拍都是大片。

  

  前置1600万双摄组合,达到硬件级的背景虚化效果,自拍时,用虚化的背景突出对焦的近景,妈妈出去旅游自拍时也再也不用怕各种抢镜了,加上不断优化的36级美颜算法,让妈妈的肤色更细腻,让妈妈的美更自然。

  

  koobee F2手机,作为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拥有强大拍照功能的手机,无疑是作为母亲节的最佳礼物,让妈妈也体验到我们年轻人的潮流科技,感受到来自你的爱。

  

  同时koobee手机官方论坛和天猫旗舰店还推出了盖楼为妈妈送祝福、向妈妈表白赢百元通话基金的活动,只要说出向妈妈告白,就有机会赢得koobee 手机、U型枕头等好礼,有兴趣的宝宝可以点击链接参加:http://club.koobeemobile.com/thread-8586-1-1.html,天猫购买链接:https://koobee.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20m.1000862.1000730.2.36c937ddL77LQl&user_number_id=1112551857&rn=e8751dc02ae39fed13189b6f2951af95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