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邓紫棋沉迷《荒岛特训》 深夜发微博秀战绩 > 正文

邓紫棋沉迷《荒岛特训》 深夜发微博秀战绩

2017-11-2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版本《荒岛特训》(以下简称《荒岛特训》)最近几日风光无限。在五五开、德云色、MISS、刘杀鸡、PDD等各平台明星主播相继开启《荒岛特训》战术竞技直播之时,“巨肺小天后”G.E.M.邓紫棋20日凌晨发布微博表示自己单枪匹马打到了第四名。众多粉丝直呼这是打游戏上瘾了,在被粉丝问到“躲了多久”之后,邓紫棋更是回应自己苟到系统以为她挂机,赶紧左右移动开了几枪,不禁让人捧腹。

  从11月13日《荒岛特训》全球首秀到如今痴迷单排,音乐天后邓紫棋竟然被《荒岛特训》的战术竞技玩法变成了深夜打游戏的“网瘾少女”。

  图片1

  在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版本《荒岛特训》上线之前,“小天后”邓紫棋就曾在11月13日空降企鹅电竞,以《荒岛特训》01号玩家的身份进入游戏体验服,为玩家和粉丝带来了自己和《荒岛特训》的全球首播。

  图片1

   邓紫棋作为一个新手,在第二局只剩一个敌人之时,仍然苟在地上一动不动,成功躺赢并大呼防守就是自己的战略;在第三局己方队伍仅剩下自己一人之时,成功一穿四取得胜利,让众多玩家表示震惊;赢得胜利邓紫棋在开心之余更是为三位队友送上了自己【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的门票。

  图片3

  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里,邓紫棋妙语连珠,将自己活泼搞笑的风格与《荒岛特训》激烈对抗非常真实的呈现给了玩家,据官方透露累计播放量高达674万,人均观看时长22.3分钟,可以说,邓紫棋《荒岛特训》全球首秀相当惊艳。

  邓紫棋直播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p0504f6vawz.html

  没想到,短短几天过去,在首秀中还比较依赖队友的邓紫棋已经能够单排拿下第四。在邓紫棋11月20日微博与粉丝互动我们得知,她在《荒岛特训》单排中依然延续了苟下去的防守战略,苟到了第四名。在《荒岛特训》战术竞技玩法中,60名玩家一组,以飞机空降的方式进入400万平米巨型荒岛,不断寻找各种武器机械进行竞技对抗。真实的游戏体验,可以自创房间、自定义玩法,引入辅助瞄准射击,再加上优秀的操作体验,正是这些打动了G.E.M.邓紫棋,甚至让她化身“网瘾少女”,在深夜微博感叹号和得瑟表情怒秀战绩。

  图片1

  

  除了“巨肺小天后”邓紫棋被《荒岛特训》的精彩玩法打动之外,各大网络直播平台的重量级主播也纷纷加入荒岛特训战场,表示了自己对游戏的喜爱。从11月16日开始,酷酷的滕、熊猫tv“最强骚猪”PDD,斗鱼tv一哥五五开,“电竞女神”miss大小姐、“电竞德云色”笑笑西卡、“跳舞狂魔”骚男、CF“霸气队长”马哲、“国民狙神”70kg等明星大咖先后开启《荒岛特训》直播,为玩家带来了一场场战术竞技盛筵。

  阿冷

  

  今晚,《荒岛特训》全平台直播活动依旧火热进行,“超人气歌姬”阿冷,LOL女神小楼、“国服最强露娜”孤影将一起为粉丝玩家带来《荒岛特训》直播。三位性格不同,枪法各异的人气主播,谁能拔得头筹,勇闯荒岛,请一定不要错过精彩的表演。

  20日《荒岛特训》全平台直播主播直播间地址:

  阿冷:https://www.douyu.com/2371789

  小楼:https://www.panda.tv/520520

  孤影:http://www.huya.com/2010265170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