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iOS 11和新版macOS自动升级为双重认证 > 正文

iOS 11和新版macOS自动升级为双重认证

2017-06-1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苹果在上周宣布iOS 11和macOS High Sierra,两者不仅引入了不少的新特性,而且还强化了安全性。据悉,苹果今天向开启了Apple ID两步验证(2FA:two-factor authentication)的用户发出邮件通知,提醒他们并通知他们安装了iOS11和macOS High Sierra 10.13系统后,Apple ID会自动升级为双重认证(2SV:two-step verification )模式,这是一种更加安全的验证方式。

  iOS 11和新版macOS自动升级为双重认证

  根据苹果官网的信息,双重认证的运作方式是只能通过您信任的设备(如iPhone、iPad或Mac)才能访问您的帐户。首次登录一部新设备时,您需要提供两种信息:您的密码和自动显示在您的受信任设备上的六位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您即确认您信任这部新设备。例如,如果您有一部iPhone并且要在新购的Mac上首次登录您的帐户,您将收到提示信息,要求您输入密码和自动显示在您iPhone上的验证码。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