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揭幕战RNGvsIG LPL春季赛1月15日正式开赛 > 正文

揭幕战RNGvsIG LPL春季赛1月15日正式开赛

2018-01-1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春季赛即将于1月15日,在上海正大广场拉开帷幕。14支国内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再次启程,对新赛季LPL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东西两大分区,四大比赛城市,全新战队加入,新赛季LPL众多新元素,将带来全新观赛体验,谁能在这片战场突出重围书写冠军篇章?1月15日,LPL重新连接,战斗即将开始。

  专题地址:http://lpl.qq.com/es/lpl/?e_code=385080&atm_cl=ad&atm_pos=16603&idata_id=190170

  

揭幕战RNGvsIG LPL春季赛1月15日正式开赛

  三大主场确立 LPL线下赛事推向全国

  2018年作为LPL联盟化元年,《英雄联盟》对赛事进行大幅度的改革。其中,主客场制度便是联盟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以往LPL常规赛、季后赛固定于同一地区同一场馆不同。2018年春季赛,LPL将走出上海,OMG、Snake以及LGD,将分别坐镇三大主场城市——成都、重庆、杭州,静候各支LPL战队前来踢馆挑战。包括上海在内的四大城市,将在新赛季分别见证LPL战队的胜败喜忧。而对于广大英雄联盟赛事观众而言,LPL赛事举办地版图的扩展,则将更方便各位玩家前往现场一睹选手风采,感受竞技氛围。新赛季,LPL四地齐战,共献加倍精彩。

  

揭幕战RNGvsIG LPL春季赛1月15日正式开赛

  时隔三年再扩军 东西部战队分庭抗礼

  随着国内《英雄联盟》职业化的不断发展与完善,LPL战队的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多。从2013年创办LPL时的八队争锋,到2015-2017赛季12强激烈争夺,LPL在保证联赛质量的同时,也在稳步扩军,让实力战队拥有更多的机会进入更大的舞台。2018年,LPL时隔三年再次扩军。14支战队均分东西部分庭抗礼,RW、BLG、TOP、FPX等新企业型队伍的加入,也让LPL新赛季拥有了更多值得期待的看点。他们能否打破2017LPL赛季豪强格局,重铸联赛秩序?让我们拭目以待。

  

揭幕战RNGvsIG LPL春季赛1月15日正式开赛

  新阵容新版本 2018谁能异军突起

  在2017年末的LPL休赛期,各大战队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阵容调整。Karsa加盟RNG,Mouse、Smlz、Doinb齐聚RW,Ray加入EDG等等转会信息,都让玩家对于新赛季LPL各支战队新阵容的表现充满期待。而随着2018赛季游戏版本的颠覆性改变,更加多元化的符文选择,在职业选手手中会产生怎样的全新打法思路,也成为了玩家关注的焦点之一。新阵容新版本带来的不确定性,将会让2018LPL春季赛更加富有悬念。也许下一个LPL新军传奇,就将在本赛季诞生。

  

揭幕战RNGvsIG LPL春季赛1月15日正式开赛

  强强对话 IG与RNG引爆揭幕战

  1月15日,2018LPL春季赛即将重燃战火,而在揭幕战中,老牌劲旅IG将面对2017LPL绝对强者RNG。2018LPL春季赛,结合休赛期IG训练赛的良好状态,目前这一支IG,已然可以排在LPL豪强之列。而RNG作为2017LPL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战队之一,他们用其全球总决赛的出色表现,证明了战队的成长与强大。而在引入前LMS野王Karsa后,RNG深度将得到进一步提高,这也意味着RNG战术体系将更加全面。IG与RNG的强强对话,JackeyLove与Uzi的正面交锋,Karsa有可能迎来的LPL首秀,都让本场揭幕战看点十足。谁能取得开门红?1月15日17点,LPL赛场见真章。

  

揭幕战RNGvsIG LPL春季赛1月15日正式开赛

  1月15日17点,2018《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战火即将点燃,究竟哪支战队能够在LPL联盟化改革首赛季,一举捧起冠军奖杯,《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揭幕战RNGvsIG LPL春季赛1月15日正式开赛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