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流放之路》至暗地心赛季玩法指南 > 正文

《流放之路》至暗地心赛季玩法指南

2018-09-21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木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流放之路》至暗地心赛季玩法指南

  《流放之路》目前已经更新了“至暗地心”周年赛季,更新了“蓝晶矿坑”玩法以及诸多暗金、物品。面对全新的赛季,或许《流放之路》的玩家对于全新的玩法不甚了解,这次就为各位新老玩家介绍一下“至暗地心”周年赛季核心玩法的指南,帮助玩家更好地体验游戏。

  蓝晶矿坑

  在 3.4 地心赛季中,流放者将重返支撑整个永恒帝国工业的蓝晶矿坑。由于矿坑的挖掘,其内部有一个不可言说的怪物。这个黑暗无视普通的光芒并且侵吞一切陷入他笼罩的生物。不过蓝晶矿坑的内部也有无限的宝藏。

  疯子尼克发现了一个驱散黑暗的方法,通过他的矿车发明燃烧魔暴亚硫酸,可以驱除邪恶的黑暗,换来你短暂的安全。

  https://web.poecdn.com/image/delve/Panel2/Screenshot2.jpg

  图1

  蓝晶矿坑就是S5赛季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玩法。玩家需要借助矿车来对蓝晶矿坑进行探索,由于矿坑内有这个“黑暗”这个怪物,所以玩家需要时刻与矿车通行才能向矿坑内部进行探索,一旦远离矿车的照明,玩家的角色就会死亡。

  http://game.gtimg.cn/images/poe/web201808/v2.jpg

  图2

  对于每一个探索矿坑的玩家而言,蓝晶矿坑的地图都不是固定的。蓝晶矿坑被设定成为一个拥有无限深度,无限宽度的副本,且能够探索的深度将由玩家角色的强度来决定。所以如果想要探索更加深的地方,就需要提升角色的实力的。

  魔暴亚硫酸和矿车

  玩家在探索瓦尔克拉斯各个地点时会发现黄色的矿石堆,这就是魔暴亚硫酸,点击一下Nico 就会出现并且采集这个物资。魔暴亚硫酸是矿车的燃料,大家探索蓝晶矿坑会消耗这个物资。一个地图上可以出现多处魔暴亚硫酸,而获得的数量也将取决于该地图的难度而定。

  玩家一路积攒的魔暴亚硫酸就会成为在蓝晶矿坑中进行探险时的燃料。矿车会消耗魔暴亚硫酸来为玩家提供照明,记得不要远离引路矿车的光,否则将承受黑暗诅咒效果的叠加,角色会很快死亡。

  http://game.gtimg.cn/images/poe/web201808/v1.jpg

  图3

  在蓝晶矿坑内会有蓝晶矿石和蓝晶遭遇,这些会提供地心赛季另一个物资:蓝晶。蓝晶是用于给矿车升级和购买火把和炸药的,在探索矿坑时也是非常重要的战略物资。

  地心探索技巧

  在蓝晶矿坑内,会有许多不同的房间和遭遇。当玩家完成一个地心探险的遭遇以后,矿车会点燃这些道路,永久性的驱散黑暗。所以在探索蓝晶矿坑的时候,应该先争取完成遭遇后然后往回走,寻找遗漏掉的可摧毁的墙,使用炸药和火把探索,这些墙后面有着丰厚的奖励包括化石,暗金,稀有词缀等等。

  如何找到隐藏的房间

  在蓝晶矿坑中,往往地图上会出现房间的标签,但是没有直接的通道可以去。这就需要使用火把和炸药来探索了。但是我们有办法可以排除哪些路是有可能通向隐藏房间的。

  http://shp.qpic.cn/cms_pic/1309046839/0aa00294c03f3885662d02f5c9c65131/

  图4

  然后我们画出所有可能通向这个隐藏房间的通道。

  http://shp.qpic.cn/cms_pic/1287032336/a42a756fa3ce9d1b635d361dc2847498/

  图5

  所以我们可以用以下规则来判断:

  每个节点可以有 1,3 或 4 个连接

  任何节点不可能有 2 个连接

  这样我们可以排除以下道路的可能:

  http://shp.qpic.cn/cms_pic/1300000343/d80d3edbc493cbc405c1a8b0f02d131d/

  图6

  这样就知道需要顺着节点:1,2,3,5 找路了。找到 Fractured Walls, 炸开它,夺取后面的宝藏:

  http://shp.qpic.cn/cms_pic/1283016598/8a9e32f03a06a3a0280cf645c008d37b/

  图7

  共振器玩法

  本赛季《流放之路》赛季添加了 2 种可插槽通货:炼金共振器和混沌共振器。这些通货分三个阶梯,原始、巨能、强能分别带有 1,2 和 3 个插槽。

  这两种共振器分别提供的效应是点金石和混沌石的效应,但是可以通过插槽地心探险时找到的化石,获得独特的属性。大家可以理解为可以搭积木这样的方式自行打造精华。

  

  图8

  地图图示含义一览

  

  图9

  以上就是《流放之路》“至暗地心”周年赛季玩法的指南了。目前新赛季已经正式更新,更新客户端即可开始新版本,周年赛季中还有其他福利等待玩家领取,喜欢暗黑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