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公测将近 乱世首场九鼎公开争霸赛明日开启 > 正文

公测将近 乱世首场九鼎公开争霸赛明日开启

2017-11-2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九鼎之战,幂谋天下!由影视剧当红花旦杨幂倾情代言,腾讯首款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首场九鼎公开争霸赛即将震撼开赛。军事专家“局座”、电竞女神“小苍”将在11月21日19点30分各自率领一支骁勇善战的联盟军队进行首场九鼎公开争霸赛直播,主公们可前往官网全程观看乱世首场“九鼎公开争霸赛”的点滴细节。

  九鼎公开争霸赛在双方实力相对公平,战争不损耗主公利益的情况下,每个参与者都能大打出手,找到自己在战争中应该扮演的角色,战争的激烈性得到了保证,也为赛事的观赏性提供基础。可以说,九鼎之战就是一场场有目的,有策略的军事演习,无论胜败,参与更重要。

  直播开始时间:11月21日19点30分

  赛事观看地址:http://slg.qq.com/main.shtml

  局座 vs 小苍 《乱世王者》九鼎争霸即将开战:

  0

    01

   跨服战役规则剖析 积分成为唯一指标

  《乱世王者》手游首场九鼎公开争霸赛,采用的是“九鼎之战”这一跨服战役规则——加入限定时间与积分玩法后,这场战争更贴近现实。该战役是一个以联盟为单位的GVG玩法,实力相近的联盟将通过匹配进入到全新的地图之中进行战斗。两大联盟需要持续争夺地图上建筑,或者直接进行战斗获取积分,最终通过双方联盟积分的多少判定最终的联盟胜负。

  九鼎之战的胜败与否,不再因一城一池的得失而定夺,更着眼于宏观战场的纵横捭阖,策略协作。如果说在此之前,玩家只能从书本里、影视剧里感受战争,那么在九鼎之战里,玩家终可真实参与到一场战役的调度指挥中去。在乱世首场九鼎公开争霸赛中,建筑包括九鼎、炎黄之殿、蚩尤战堂、攻防塔、远古帝陵、医馆、攻防塔,以及资源点。不同的占领路线和顺序,都可能引发不一样的结局,如何权衡和布局,就需要对战双方认真安排战略了。

  2

  

  局座x小苍成对手 九鼎争霸谁能夺魁?

  《乱世王者》手游首场九鼎公开争霸赛,邀请的是局座、小苍两位响当当的大人物来参赛。

  ——“局座”张召忠

  前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军事战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军事装备学学科带头人,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曾长期在作战部队、科研院所及军事院校工作。

  ——“小苍”张翔玲

  IronLady国际女子魔兽邀请赛第一、二届冠军;英雄联盟LPL、S系列全球赛事官方解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首场九鼎公开争霸赛的两位领队明星,不仅在各自的领域拥有极高的地位和响亮的名声,而且在战略、布局领域可谓优秀——局座拥有长期在作战部队的实战经验,而小苍则凭借多场冠军的骄人战绩证明自己的率队能力。

  3

   05

 

  王者流行背“锅”?跨服抢锅之战即将开启

  《乱世王者》手游首场九鼎公开争霸赛,产出最多积分的建筑就是“九鼎”。据悉,“鼎”除了象征九州之外,也是一种烹饪器具,在远古时期就是锅。基于此,军事专家局座率领的骁勇王者队,以及专业解说女大神小苍率领的乱世佳人队,即将拼劲全力厮杀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抢夺那一口“锅”,而且是跨服抢“锅”。

  首场九鼎公开争霸赛,这一跨服抢锅赛事即将震撼开启!届时,局座将率领一众游戏策划师出征,堵上自己策划师的名誉疯狂厮杀;而小苍则会率领一众角色美女出战,以最强的策略以及最魅的操作全面迎战。究竟谁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让我们静候赛事的开启。

  在这场九鼎之战中,指挥、将军、谋士、外交、间谍等多元身份由玩家自动代入,赛制的公平性也因此大大提升,通过战力匹配系统,GVG的战场更注重实力对等,势均力敌的战斗中,策略对抗的竞技性也首次得到了放大。团队协作,临场指挥,战场反应,组织能力,SLG的社会学精髓于九鼎之战中展现淋漓尽致。

  3

  

  《乱世王者》手游首场九鼎公开争霸赛即将于11月21日19点30分震撼开赛,究竟局座、小苍率领的队伍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守住直播间等待谜底的揭晓吧。

  《乱世王者》官方网站:http://slg.qq.com/

  关于《乱世王者》

  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 - T1 工作室打造的《乱世王者》是一款历史架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秉承天美工作室群一贯的精美画面,颠覆了传统SLG的视听体验,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在玩法上,游戏最大程度还原战争策略游戏的精髓,玩家将化身为在这个乱世中的一方诸侯,从招兵买马到安邦治国,逐步走向问鼎天下的争霸之路。

  关于天美工作室群

  天美工作室群(Timi Studio Group)是腾讯旗下负责研发精品游戏的工作室。精品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天天酷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天天爱消除》等。精品PC端游戏:《QQ飞车》《逆战》《御龙在天》等。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