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剑灵》开学的诱惑强力福利专治开学综合征 > 正文

《剑灵》开学的诱惑强力福利专治开学综合征

2017-09-08 作者:IT分众 出处: IT分众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9月开学季,《剑灵》推出了随心每日签、值日生狂想曲、开学减负基金三大福利活动诱惑来袭。9月5日——10月5日期间,玩家完成签到10天,命中6次值日生必得高颜值永久时装!强力福利专治开学综合征,你不试一试吗?

  《剑灵》开学的诱惑:http://bns.qq.com/cp/a20170815kxdyh/index.htm?e_code=353469&idataid=148706

《剑灵》开学的诱惑 强力福利专治开学综合征

  图1:高颜值永久时装

  随心每日签 手机&PC每日签到开启惊喜奖励

  不用登录游戏也能领的福利!活动期间,玩家无需登录游戏,每天可在PC或微信页面处签到一次;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lovebns”,进入“福利礼包——开学季福利”同步签到并累积奖励至“储物箱”中。玩家在登录游戏之后即可一次性领取全部奖励,从第一天的优秀洪门成长护符、黑风翅膀;第二天的元初碎片、聚灵阁黄金钥匙;第三天的百货硬币、洪门神功快速成长护符;第四天苍穹钱币、副本重置石板;第五天青春(7天)时装、戒灵礼物箱、神丹;第六天的常胜牌、洪门神功快速成长护符;第七天的聚灵阁黄金钥匙、高级武魂神物;到第八天的副本重置石板、神丹;第九天的特殊洪门成长护符、百炼锤;第十天的黑风翅膀、热情(30天)时装、神丹。

《剑灵》开学的诱惑 强力福利专治开学综合征

  图2:签到命中高颜值永久时装

《剑灵》开学的诱惑 强力福利专治开学综合征

  图3:随心每日签

  值日生狂想曲 开启星光之赐

  玩家当日登录游戏后,可翻在活动页面中打开并查看自己的今日值日生卡牌;每次翻牌将有可能开启同一张值日生卡牌,系统将会指定一位值日生,当翻开的卡牌与值日生相同即可获取10点小红花点数,不同的将会获取1点小红花点数。每位玩家每天总共可翻开5张卡牌,每日凌晨将会清空翻卡记录,积分及命中次数会进行累积。玩家每消耗10点即可开启闪耀的星光之赐;玩家有机会获得神丹*3、洪门神功快速成长护符*5、50小红花点数、破天魂神物*2、百货硬币*6、高级武魂神物、黑风翅膀*3、洪门炽热七角蓝玉等游戏道具。每消耗30点可开启璀璨的星光之赐;可获得抽取百货硬币*40、洪门耀眼八角红玉、灿烂洪门成长护符、副本重置石板*10、黑风翅膀*15、大联盟(永久)时装、特殊洪门成长护符、常胜牌*5等游戏道具福利。

《剑灵》开学的诱惑 强力福利专治开学综合征

  图4:值日生狂想曲

  与此同时,玩家还可以根据历史命中的值日生数量分别领取奖励。一颗星的小队长历史命中6次可获神丹*5、黑风翅膀*6、百货硬币*10;两颗星的大队长历史命中12次,可获黑风翅膀*10、兰兰礼物箱*10、特殊洪门成长护符;三颗星的班长历史命中20次,可获得和声(30天)时装、元初碎片*10、聚灵阁黄金钥匙*5;每个奖只能领取一次。

《剑灵》开学的诱惑 强力福利专治开学综合征

  图5:小红花抽奖

  开学减负基金 总收益超过200%

  9月5日~9月17日期间,各位同学可在活动页面中购买开学减负基金;每个QQ账号限购1次,不同档基金可叠加购买。购买开学减负基金后,可立即在首周领取流通点券与减负礼包!在这之后3个自然周内每周都能领取流通与绑定点券,总收益超过200%!首周购买还可立即获得40%点券与额外减负礼包;购买后第2~4周,每周可领取20%点券与额外绑定点券!

《剑灵》开学的诱惑 强力福利专治开学综合征

  图6:开学减负基金

  开学的诱惑,《剑灵》强力福利专治开学综合征火爆开“业”。随心每日签开启惊喜奖励,累积小红花点数开启星光之赐,开学减负基金总收益超过200%,还能必得高颜值永久时装!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