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Uber商务副总裁已经离职 > 正文

Uber商务副总裁已经离职

2017-06-1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高层目前正因内部的丑闻及文化而陷入动荡,而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的重要亲信、负责商务的高级副总裁埃米尔·迈克尔(Emil Michael)已经离开,不过尚不清楚是被董事会解职还是他主动辞职。

  

  Uber商务副总裁已经离职 尚不清楚是解职还是辞职

  埃米尔·迈克尔已向公司的全部员工发送了邮件,明确告知员工周日就是他在公司的最后一天。

  不过在给公司员工的邮件中,埃米尔·迈克尔并未说明他离职的原因,因而外界暂时也不清楚他是被董事会解职还是主动辞职,而Uber的女发言人也只是确认了他离职的消息,没有透露他离职的原因。

  在他离开之后,接替他职务的可能现在负责战略事宜的副总裁戴维·里克特(David Richter)。

  而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消息人士就曾透露,Uber董事会已向埃米尔·迈克尔施压,要求他主动离职,而Uber董事会也已投票同意要求他离开。

  

  Uber高级副总裁埃米尔·迈克尔

  Uber董事会要求埃米尔·迈克尔离职,是他可能卷入了公司的性别歧视和性骚扰一事中,他曾出入过一家臭名昭著的韩国陪护酒吧。

  Uber内部的性别歧视和性骚扰事件及其公司文化由美国前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Eric Holder)牵头调查,虽然调查结果尚未公布,但他与其法律合作伙伴塔米·阿尔巴兰(Tammy Albarran)在周日已向董事会提交了报告,Uber董事会也已投票同意按他们报告中建议来处理,此事涉及到埃米尔·迈克尔,也涉及到特拉维斯·卡兰尼克,报告中的具体建议只会保密到周二。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