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裂界者继续征战《流放之路》S3赛季 > 正文

裂界者继续征战《流放之路》S3赛季

2018-03-1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官方解读:裂界者继续征战《流放之路》S3赛季

  由新西兰GGG公司开发,腾讯代理的暗黑精神续作《流放之路》即将开启全新的“猎魔赛季”暨第三赛季(简称“S3”)。新赛季中,《流放之路》更新了诸多全新的玩法。在上赛季中大放异彩的深渊玩法在S3赛季中仍旧有新的内容等待玩家挑战,日前《流放之路》官方向玩家详细解释了新赛季深渊玩法的思路与计划。

  

  深渊赛季合并核心

  深渊是S2赛季的主要玩法,但是这个机制只影响了晚期的游戏内容。所以这个赛季的新内容只有打到异界才可以看到。对于深渊赛季,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专属的深渊道具、深渊武器、专属的深渊怪物,深渊Boss,甚至在地形上,也可以看出流放团队对深渊赛季的“苦心孤诣”。所以,从游戏内容精度和可玩性上,深渊赛季的优秀是毋庸置疑的。那么有人就要问,这么优秀的游戏组成部分,为什么还要纠结它是否加入游戏核心呢?《流放之路》的设计师向玩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保留深渊机制的利弊

  深渊赛季是否并入游戏核心,一方面深渊赛季优势明显,热度很高,而且不与地图生成冲突。而另一方面,深渊珠宝和新的腰带底子过于强大,又成为了深渊赛季并入游戏核心的一大阻碍。

  

  如果单独保留深渊赛季和深渊怪物等玩法,而不保留深渊奖励,这样的改动必然是无法被广大流放er接受的,毕竟刷深渊就是为了丰厚的深渊奖励。所以,保留深渊玩法的同时,必须要考虑到深渊奖励。从珠宝奖励来说,从天赋树来考虑,也是可以接受的。最大的问题就是深渊腰带底子。流放的策划团队也有考虑过不保留腰带底子而保留深渊版本,不过最终,深渊腰带底子还是被留下了,出于游戏平衡性和玩法考虑,深渊腰带底子只会出现在游戏后期,在游戏后期,它会与裂界者和塑界者竞争。

  

  具体改动信息

  在已经确定保留哪些机制后,需要考虑的问题就是如何把深渊机制更好的并入玩法核心中。流放团队将会把深渊机制放置在第一部剧情自后(A6开始)深渊机制和目前的开荒阶段配合良好,但是深渊玩法我们觉得也会稍微打断玩家的刷图流畅,所以它不会出现在第一部分的剧情内容中。深渊机制也会出现在异界地图中。深渊深处只会在异界地图里出现。在深渊赛季里,深渊深处是大约40级左右出现的,所以相比当前版本来讲, 也只是稍微向后推移了一下。

  深渊在地图和剧情出现的概率会是 10%。应为地图上也有 10% 几率出现裂隙,所以各位流放er刷图时碰到裂隙或深渊的几率相当的高。同时,深渊深处巫妖出现的概率被加大,所以虽然深渊出现的概率是 10%, 大家碰到深渊巫妖的几率还是合理的。深渊深处和深渊宝箱也会有几率掉落地图,所以在核心游戏里选择打掉出现的深渊,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关于深渊奖励

  深渊珠宝和深渊腰带是这个赛季所提供的物品奖励。深渊宝箱依然会提供好的其他物品的奖励,深渊深处也会继续提供好的奖励。但是深渊宝箱爆深渊珠宝的几率将会降低,一个深渊会掉落一个魔法珠宝,并且有机会掉落一个稀有珠宝。

  腰带只会从深渊深处和深渊巫妖掉落。深渊之尖和深渊巫妖有 100% 的几率掉落深渊腰带。应为深渊腰带的底子可以从其他游戏内容获得。这个组合虽然出现在目前的游戏,但是合并到核心游戏后,其他游戏内容就不会掉落深渊腰带的底子了。让大家在腰带这个格子的选择上,更加多元化,而非全民深渊腰带。

  《流放之路》S3猎魔赛季将于3月14日正式开启,新机制、新的技能宝石以及新的暗金与装备属性会给玩家带来崭新的玩法。同时S3赛季还将继续深化深渊玩法,由S2赛季衍生而来的上层裂界者也会给玩家带来十足的挑战。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