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轩辕剑群侠录》携比特兽玩法2月5日上线 > 正文

《轩辕剑群侠录》携比特兽玩法2月5日上线

2018-02-0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区块链作为近年来兴起的创新科技,正深刻影响着互联网行业的各个细分领域。简单来说,区块链技术具有高度的可信度及不可篡改性,可以广泛应用于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社交、文件存储等领域。而以太猫的出现对游戏行业更是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各游戏公司开始涉足区块链项目,《招财猫》、《加密狗》和《宝利马》已迅速加入战场。

  黑桃互动正版IP手游《轩辕剑群侠录》将于2月5日首发上线,据其运营人员透露已尝试在游戏内融入区块链概念的“比特兽”玩法,首发次日开启,相信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轩辕剑群侠录》携比特兽玩法2月5日上线

  跨界创新手游区块链概念落地轩辕剑

  《轩辕剑群侠录》在游戏中创新引入了当前火热的区块链技术,打造“比特兽”系统,将手游区块链的概念真正落地。每只“比特兽”具有唯一性且属性奇高,并支持玩家间交易,整个数据库中只有8888只这样相互独立的神兽。区块链技术的注入,使它们不可复制也不会丢失,是终身属于玩家的私人财产。

  

《轩辕剑群侠录》携比特兽玩法2月5日上线

  通常对于手游来说,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游戏虚拟道具也随之不断贬值。《轩辕剑群侠录》由于其“比特兽”的独特玩法,相对于同品类游戏来说,这种情况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和优化。这些“比特兽”的价值不会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而降低,不仅能够终身保值,反而由于其稀缺性拥有更多可以升值的空间。此玩法一出,将就此改写手游道具不断贬值的历史,在手游道具交易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用创新致敬经典 28年情怀再重现

  

《轩辕剑群侠录》携比特兽玩法2月5日上线

  《轩辕剑群侠录》不仅拥有独特的区块链玩法,作为人气极高的经典国产IP《轩辕剑》系列28年的传承,该游戏更将12代全系列主角全部集合,上演了一场“群侠归来”,满足玩家对《轩辕剑》IP的全部幻想。在游戏中,除了对单机玩法的经典复刻,彩蛋系统的传承延续外,该游戏还针对手游版进行了革新,可见对玩家的满满诚意。其中独创的“异色之瞳”玩法获誉颇高,将首次揭秘轩辕界的另一面,引导玩家探寻游戏中的神秘宝藏和上古秘闻,引发期待。

  回馈玩家匠心升级好莱坞传奇铁匠打造1:1轩辕剑

  《轩辕剑群侠录》不仅将《天之痕》中经典的“三个人的时光”做成手办免费送给玩家,其发行商黑桃互动更别具匠心,力邀好莱坞传奇铁匠Tony Swatton锻造一把真正的1:1轩辕剑,再次抒写经典篇章。这把经历了立式带锯、等离子切割、氩弧焊接、淬火等多重复杂工序千锤百炼而得的轩辕剑,为了更加符合其作为5000年前传奇宝剑的定位,还在打造过程中加入了两颗来自太空的铁镍陨石,可谓匠心巨制。

  

《轩辕剑群侠录》携比特兽玩法2月5日上线

  据官方透露,这把等比制作的轩辕剑将会送给《轩辕剑》系列之父蔡明宏。深耕细磨,满载情怀,从最初的创意产生,到邀请传奇大师,再到最终轩辕剑的完成,这期间充满了理想化的色彩,而最终成果却又如此精致独到、震撼人心,制作团队对游戏投入的心血可见一斑。抛开这个事件本身的营销目的,它同样也是黑桃互动《轩辕剑群侠录》团队将自己融入到粉丝当中的一次非常成功的体验,更显示出其对于IP精品打造的战略布局之路。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