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主播帝师驾临红警OL,探寻神秘基地 > 正文

主播帝师驾临红警OL,探寻神秘基地

2018-11-0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木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企鹅电竞主播“帝师”,凭借诙谐幽默又不失性情的直播风格赢得众多粉丝的关注,并多次策划直播国内外等各种精彩户外内容,成为户外金牌主播,屡次刷新户外收视记录,被誉为“中国第一户外主播”!

  作为时尚的领跑者,帝师对潮流具有敏锐的第一触感!对于千万人在玩的SLG手游大作《红警OL手游》,当然是第一时间就下载入驻啦!

  11月7日,帝师将通过直播形式,带领各位红警指挥官们前往珠海航展,去观赏这一年度国际盛会!感受现代军事军械带给我们的强烈震撼!

  612831460073481749

  活动时间:11月7日

  直播频道:企鹅电竞,房间号:44444

  直播主题:国际航展 帝师直播

  本次户外一哥联合《红警OL手游》进行直播首秀,以帝师的幽默主持风格,和独到的游戏见解,势必会出现火星撞地球的精彩片段!欣赏帝师或者喜欢《红警OL手游》的指挥官可以前来一看究竟!

  关于红警OL手游:

  红警OL手游结合了当下最成熟的SLG策略玩法,让玩家们能够从更多维度出发,体验不同的战争策略,打造手游红警帝国。在红警OL手游中,玩家通过采集资源、升级建筑、提升科技、建造部队来提升实力,从而带领自己军队攻破他人基地,掠夺资源。在让自己基地不断壮大的同时收获成就感与喜悦。游戏还新增英雄系统,通过委派英雄,可以赋予军队不同的加成效果。玩家化身“最强指挥官”调遣海陆空三军,进行博弈!

  欲了解更多游戏信息,请查看以下官方社区:

  登录官网,下载游戏 http://hongjing.qq.com

  红警OL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5893245830?refer_flag=1001030101_

  红警OL手游官方公众微信号:搜索微信号“红警OL手游”或hongjingslg

  Macintosh HD:Users:kdanmobile: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785f32543404a919f8eaf617a09e84f2: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71538557656_.pic.jpg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