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看看2017年美国超级日全食的壮观图片 > 正文

看看2017年美国超级日全食的壮观图片

2017-08-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横跨全美14个州的超级日全食已最终在大西洋中部结束,其被称为一生可能仅能遇到一次的天文事件。当然多数地区的民众遗憾无法观测到这次日全食。幸运的是,现在网上已经出现了大量的视频和照片,其中包括美国宇航局(NASA)、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局(NOAA)或专业和业余摄影师等提供的照片。

  

  

  其中一张最令人惊艳的日食图像来自NASA,展示国际空间站飞越太阳的画面。NASA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NASA 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也分享了国际空间站飞越太阳的一段动画,由1500张图像制成。

  2.png

  ezgif-2-4f22989398.gif

  当然,也有大量专业和业余摄影师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不少Twitter网友也分享了从独特视角拍摄的照片或视频。

  3.png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