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koobee酷比F18000万成像到底牛在哪里? > 正文

koobee酷比F18000万成像到底牛在哪里?

2018-03-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koobee酷比F1告诉你,8000万成像到底牛在哪里?

  近几年市场上随处可见千篇一律的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可是却没有其独特的亮点,koobee酷比却以一匹黑马之势夺人眼球,8000W的成像堪比单反,超清画质下任何细节都无处可藏,手机就能拍大片。

  

  koobee酷比F1在日常使用中的表现可谓是相当的出色,无论顺光逆光的环境下都能够为用户提供可靠的拍摄功能。而8000万成像的超清模式更是让用户感觉到惊讶,之前其实有不少厂商都尝试通过插值放大进行超高像素拍照,但是由于拍出来的高像素图片在画质上并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导致这些所谓的高像素拍摄功能成为鸡肋。koobee酷比F1并不是使用这样失败的解决方案。

  

  koobee酷比F1采用索尼IMX298旗舰级传感器,拥有每秒超过20-30张的全像素连拍速度,全像素连拍就意味着手机在短时间内能顾轻易记录更加巨大的信息量,而正是这个数据量足够为图片优化带来巨大的空间。koobee酷比F1搭载的8000万成像功能正是以这个巨大的数据量为基础,通过美国虹软公司的定制算法实现的多帧合成。

  

  这个多帧合成的原理与数码相机通过位移传感器实现高分辨率拍摄的原理相似,都是通过将同样的场景照片中相近的像素合并排列得到的。位移合成的原理是每一帧拍摄都会位移感光器,是通过位移感光器来完成拍摄,位移路径复杂,这也是相机连拍速度较低才需要这复杂的过程。

  

  相对来说koobee酷比F1由于拥有高速连拍的能力,无需位移传感器,只需要通过芯片对连拍获得照片进行分析,就可以完成猜色、像素重组的工作,而且由于不是像素放大式的插值,而是通过真实的像素拼接,而使画质获得了显著的提升,这种方式获得的画质是接近高像素相机。

  

  

  koobee酷比F1的8000W成像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放大图片26倍而不破坏图片原有的画质,图中的厨房无论是中心对焦点的微波炉还是焦外的水果版都可以清晰的呈现,如果采用普通模式的话,这样的放大倍数早已经模糊一片了。同样的道理,在室外环境下经过多倍的放大依然可以清晰的看到相框内红色的跑车,就这点已经让用户感到惊喜。

  

  其次高像素的意义还在于用户可以随意的剪裁相片,不需要拍过度的剪裁导致相片模糊,以下的这张图片就是一张通过剪裁的图片,但是在剪裁后,图片中还保留了相当多的细节,看起来并不想是一张经过剪裁的图片,这也是高像素图片的优势之一。

  

  koobee酷比F1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索尼IMX298感光元件,最大光圈F2.0,配合美国虹软算法,成像能力高达8000W,对于用户日常高像素的拍照要求完全可以满足。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