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苹果控告高通滥收专利费 > 正文

苹果控告高通滥收专利费

2017-01-22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前段时间,FTC起诉高通公司,声称该科技公司用削减专利费为诱饵,“强迫”苹果使用其芯片,而这一举动则被视为垄断行为,自然逃不过 FTC的眼睛。让人备感难堪的是,苹果现在也开始用法律武装自己了。

  苹果控告高通滥收专利费 后者称其歪曲事实

  苹果控告高通滥收专利费 后者称其歪曲事实

  苹果指出,其公司与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该委员会曾处罚过高通)有合作关系,高通为了报复水果公司,高通以高价卖给苹果芯片,并且拒绝支付最初所承诺的10亿美元折扣。

  苹果还进一步指出,高通长期用一些与之没有关联的的技术向其他公司收取专利使用费。对此,高通做出回应称苹果的指控缺乏根据,实属故意歪曲事实。此前,高通也曾控告魅族拒绝向其支付专利费用,不过最终双方还是握手言和。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