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百分之九十的人不知酷比koobee手机这么好玩 > 正文

百分之九十的人不知酷比koobee手机这么好玩

2018-03-0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百分之九十的人不知道,酷比koobee手机这么好玩

  不知道最近小伙伴们有没有感觉身边用酷比手机的人越来越多了?笔者春节期间在家就发现身边不少亲戚朋友用上了koobee F1。看来酷比手机近期的宣传效果还是蛮不错的,毕竟做工和质量摆在那里。

  

  不过,除了做工和质量,它的黑科技和小功能同样让人爱不释手,接下来就让笔者深扒下都有哪些?

  

  快捷的人脸识别

  

  某X刚推出的时候,很多用户都在问什么时候安卓手机才能用上 Face ID ?其实 升级最新系统的koobee手机也具备相似功能。在手机录入脸部信息后,只要在面前点亮屏幕,就能瞬间解锁手机,人脸识别解锁速度非常快,甚至感觉不到解锁这个过程,和某X的Face ID相差无几。

  

  惊人的 8000 万成像

  koobee F1 作为酷比旗下全面屏拍照旗舰手机,相机功能里有个超清模式,使用超清模式拍照时,后置1600万双摄与顶级虹软算法的配合可达到8000万成像!这是koobee F1最大的黑科技,照片放大26倍依旧清晰可见。

  

  检测视力的时候到了,只用肉眼你能看得清交通牌上的小字吗,很明显有些困难。8000万的成像确实为生活提供了不少便捷之处。

  

  这张点心照片景深虚化自然,富有层次感。草莓颜色表现同样十分艳丽,相比普通手机,koobee F1 拍摄的照片在观感上更讨好人的眼球。

  

  而这张夜景照片则很好的衬托出了 koobee F1 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实力。从画面纯净度来看,koobee F1 的噪点控制相当优秀,而且白平衡还原准确。

  趣味截屏,截个图都是爱你的形状

  手机截屏作为手机中不可或缺的功能,已经越来越引起厂商重视,而这次酷比却玩不同花样。

  

  常规截图已不能满足用户需求,酷比额外提供了矩形截屏、套索截屏和涂鸦截屏三种截屏方式。这意味着你在截屏时可以截取更重要的部分并且加以注释,效率 提升MAX!截图给女朋友让她感受什么叫做“截个图都是爱你的形状”。

  游戏模式,勿打扰顺利吃鸡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游戏开黑时有被消息提醒打乱节奏,酷比针对这一点,非常用心的在自家dido OS 7.6系统中为玩家开发了游戏模式。即使在游戏过程中收到消息,这个小功能也能让它以弹幕的形式通知玩家,既完美解决消息读取又保证了游戏体验流畅性。

  此外,酷比针对防误触做了优化。进入游戏模式时,Home 键将会被锁定,不会出现误触返回桌面的情况,可以说十分贴心了。

  >>总结

  不知道这些 6 到飞起的技能,你 Get 到了吗?其实koobee手机还有很多值得称赞的实用功能!只要细细挖掘,就会发现更多好玩之处,记得和身边的朋友分享哦!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