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无尽挑战“首个玩家自制地图即将上线 > 正文

“无尽挑战“首个玩家自制地图即将上线

2019-10-22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c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无尽挑战“首个玩家自制地图即将上线

  10月30日,《穿越火线》(简称:CF)全新版本“无尽挑战”将正式与各位CFer见面。除了全新挑战模式——“无尽挑战”,新版本还将带来首个玩家自制团队竞技地图“Avalong的货运工厂-UCC”,为CFer自行策划游戏地图开创历史性先河。

  

  即将上线的全新地图名为“Avalong的货运工厂-UCC”,其中“UCC”的英文全称是“User Created Contents”,翻译成中文就是“用户自创内容”。顾名思义,这是一幅由CFer自行设计生成的完整地图,可以说为“地图编辑器”这一全新的游戏功能开了一个好头。

  

  “Avalong的货运工厂-UCC”整体偏小,并不是一幅以面积取胜的团竞地图。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CFer可以通过对地图的探索理解到设计者的独具匠心。整幅地图不仅有着地下、地上与空中三种不同的路线设计,为CFer的战术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而且对称性的建筑构造,也营造了公平的对战条件,避免了地形因素对对战双方造成的胜负影响,保证了CFer公平竞技的游戏体验。

  

  10月30日,全新版本“无尽挑战”将携海量新鲜内容震撼来袭,同时还将带来UCC编辑器功能以及玩家自建地图的更多消息。超多福利活动即将开启,各位CFer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

  《穿越火线》官方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