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完美世界》手游邀你体验别有洞天之感 > 正文

《完美世界》手游邀你体验别有洞天之感

2019-03-14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grgsh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完美世界》手游邀你体验别有洞天之感

  在手机游戏日益火热的当下,如何做出一款让玩家拥有独特感受的游戏,成为了无数游戏厂商竞相追逐的目标。对于如今的用户而言,单纯的游戏玩法早已不是吸引用户的决定因素,能够在游戏中找到更多独特的乐趣,才是一款游戏吸引玩家的根本所在。

  而在近期上线的《完美世界》手游中,游戏独具匠心的唯美画面设计,让不少玩家体会到了自己在端游中不曾经历的乐趣,在高空中飞行可以俯瞰到360°波澜壮阔、辽阔无垠的完美大陆,还能深潜海底与海底生物共游,每一处美景都等待各位修真者前来探索,一种“沉浸式场景”的感觉油然而生。

  

  图1:《完美世界》手游

  亲身体验梦幻场景 感受似梦似幻的“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是一个持续了十多年的IP,手游的诞生,让不少现在和曾经钟爱过游戏的玩家渴望重新找回当初的那份热情与感动。对于玩家而言,一款游戏玩法的新颖程度自然是选择的标准,但如何让游戏更加立体和真实,让玩家们在闲暇之余能够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则是决定游戏内涵的重要因素。

  游戏的魅力在于“融入”二字,在这一点上,《完美世界》手游的做法可谓是让玩家感到眼前一亮。除了唯美的画面设计之外,游戏中多视角的打击镜头以及玩家自定义的场景,使得玩家们在惊险刺激的游戏探险过程之余,还可以放松心情,去欣赏独特的风景,寻求一份自己心灵的港湾。在疲惫了一天之后,也可来到水波潋滟的湖面上,静静看着落日的余晖,这何尝不是一种让人颇感享受的体验。或是在皎洁的月光下,御剑飞行在被月光照亮的空中,也是一种别样享受。

  

  图2:御剑飞行一览“完美世界”

  

  图3:御剑飞行一览“完美世界”

  

  图4:夜空中欣赏初春的景色

  对于《完美世界》手游而言,其出色的画面体验主要在以下两个方面:

  1、多维度战斗视角。

  《完美世界》手游在战斗视角的选择上,并没有拘泥于传统单纯的2D/3D对战风格。游戏中,玩家根据不同技能的释放,能够从各个角度感受战斗时的华丽技能释放。这样的设置无疑让玩家能够拥有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

  

  图5:高空中战争

  

  图6:华丽特效

  2、多场景呼应 唤醒“沉浸式”体验

  除了多维度的打斗外,《完美世界》整体画面感的体验更是让许多玩家欲罢不能。游戏丰富了画面中的更多元素,加之能够飞天下海的设定,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之中体验到更多不一样的场景感受。玩家既可以在苍茫大陆上打击敌人,也可以在无尽的深海中奋勇杀敌,还可以在浩瀚天空中与敌人较量。三个作战环境融为一体,战况难以预测,良好的战机不可多得,这对修真者们提出了很大的考验。不过,相信修真者们即便面对敌人的猛烈进攻,也能够灵活的切换作战环境,与团队成员制定作战计划,从而赢得最终的胜利。“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希望各位修真者驰骋天地战场之后,都可以拥有傲视群雄的豪情。

  

  图7:玩家可以在海底战斗

  同时在闲暇之余,玩家不仅可以潜入到深海之中,欣赏海面之下的神秘景色,还可以来到古树房屋之上,靠着夕阳,静静感受美轮美奂的古建筑风采。丰富的画面体验,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够在游戏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心灵祥和之地。

  

  图8 :闲暇时间也可以在海中于鱼儿共游

  

  图9:或是在午后找一片树林栖息片刻,享受一份恬静时光

  《完美世界》手游在保证了自身高度还原端游的前提之下,以其丰富的画面和极具特色的多维度唯美场景体验,让更多玩家感受到了游戏本身所蕴含的魅力。无论是对于老玩家还是新玩家来说,这样的“沉浸式体验”都能够让其拥有耳目一新的感受。而这,或许也是《完美世界》手游能够在推出之后迅速登顶App Store(中国区)免费榜,而后更是势如破竹登上畅销榜第二并将成绩保持至今的原因。

  

  图10:App Store成绩喜人

  期待在未来,游戏可以为玩家们提供更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场景设置!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