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扛不住压力 联通老用户也可更改互联网套餐 > 正文

扛不住压力 联通老用户也可更改互联网套餐

2017-10-23 作者:Cecilia 出处: 天极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智能手机的普及让数据流量成为了当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面对市场需求,现如今,不少运营商都开始主推流量套餐,联通和电信都推出了大量互联网合作卡。

  这些合作卡相当诱人,套餐也十分优惠。但遗憾的是,起初,这些套餐仅仅“限新用户办理”,这让不少老用户都感到“抓狂”。

  

  扛不住压力 联通老用户也可更改互联网套餐

  现在,三大运营商中的联通想要率先做出改变,让老用户也有机会升级到全新的套餐。联通宣布将在10月中旬开通老用户转套餐的功能,不过,据网络爆料,现在已经有部分上海市用户可以前往指定营业厅直接办理转套餐的业务了。

  转套餐的具体流程如下:用户须将原有手机卡和套餐销户清空,并让手机号码重新投放,在此之后,原用户使用这个手机号便可办理互联网套餐。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