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腾讯市值超Facebook > 正文

腾讯市值超Facebook

2017-11-21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继11月20日腾讯股价以420港元收盘创历史新高后,11月21日早盘,腾讯开盘即高开,盘中最高触及439.6港元,逼近440港元,涨幅高达4.48%,市值约合5288亿美元,成功超越Facebook,成为全球市值第五大的公司。

  

  11月15日公布的腾讯三季度财报显示,腾讯在游戏、数字内容、网络广告以及支付相关服务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强劲的业务和收入增长。而在之后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多名证券机构分析师先后追问腾讯高管,在战术竞技品类游戏上的布局与进展,腾讯总裁刘炽平回应说旗下该品类产品预约已超过4000万,可见用户和市场对该类产品兴趣与热情之高。

  11月15日财报公布的当日,备受关注的腾讯战术竞技品类产品CF手游空降竞技开黑版本《荒岛特训》(以下简称CF荒岛特训)正式全网更新上线,19小时后产品随即成为IOS免费榜榜首,此后多日一直持续霸榜,强劲的表现令人瞩目。

   

  作为腾讯在战术竞技手游品类这样一个全新风口的重点产品,CF荒岛特训不仅在玩家中引发热烈反响,资本市场对腾讯入局战术竞技品类亦持看好态度。有证券机构认为,腾讯在战术竞技品类的快速入局及煊赫成绩,是资本市场上调对腾讯信心的一大重要依据。

  虽然股价屡创历史新高,但基于良好的发展前景,包括德银、花旗、大和等国际大行,纷纷调高了对腾讯控股的目标价,评级为“买入”。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