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新版本揭秘免费武器升级系统和足球模式来袭 > 正文

新版本揭秘免费武器升级系统和足球模式来袭

2018-06-0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新版本揭秘:免费武器升级系统和足球模式来袭

  《穿越火线》(简称:CF)十周年将近,全新版本将携海量更新优化重磅来袭。除了前段时间爆料的生存模式全新地图、团竞与赏金玩法结合的赏金团竞模式之外,还有全新免费升级武器、足球模式新地图与重做QBZ95武器等全新内容等待各位玩家的尝试!6月21日,十周年诚意回馈之作“生存新篇章”正式开启,诸多内容今日抢先爆料!

  免费升级 皇家守卫来助阵

  作为一个使用火线币强化武器的途径,CF免费武器升级系统自开启以来便备受玩家喜爱。通过该系统,玩家仅需使用免费的火线币,即可购买升级材料包来达成武器不断升级的效果。而升级后的武器不仅将在外观方面存在一定的改变,更将出现大幅度的属性提升。在本次更新之后,免费武器升级系统将新加入一把副武器——皇家守卫(沙鹰),为经典的沙鹰系列枪械提供更大的提升空间,满足钟情于它的玩家们的使用需求。

  

  体育竞技 足球模式激情战

  与此同时,本次更新还将带来一张特殊战-足球模式的新地图——体育场。适逢六月中旬世界杯来临之际,应景而来的全新地图将为诸位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发挥自己的平台。足球模式以特殊战为基础,双方阵营以进球与击杀敌方得分的玩法,积分制的游戏规则,同样也很贴合足球这一主题。可以说,足球模式将是特殊战乐趣与体育竞技的一次完美结合,全新地图更将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竞技乐趣。

  

  重做上线 QBZ95重新回归

  自去年推出重做武器以来,CF便积极吸取来自各位玩家的使用反馈,针对各个武器系列不断进行调整修正,力求在保证各枪械平衡性的前提下满足不同玩家的枪战需求,为玩家带来更加舒畅的游戏体验。本次更新之后,新QBZ95将进行加强,具体来说,它将在增加新三连发功能的同时,减小开枪的后坐力。同时,CF在此呼吁广大玩家在体验使用后及时通过各渠道提交反馈,给予官方更多宝贵的修改建议。

  

  CF十周年重大版本更新即将来临,海量内容即将上线!世界杯期间,特殊战与体育竞技的酷炫结合将为各位玩家带来怎样的全新竞技体验?皇家守卫(沙鹰)的免贵升级将为它带来多大的属性提升?重做武器上线又将给诸位玩家送上怎样的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f2015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穿越火线》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