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AI应用新方向:英语流利说赋能儿童教育应用 > 正文

AI应用新方向:英语流利说赋能儿童教育应用

2017-04-0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近期,在好未来集团旗下App“魔力童英语”中,新开放了“Magic words”英文图像词练习功能。该功能针对用户的学习表现提供精准的语音评测。从每一个单词的表现和全网排名,都可以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瞬间完成。这一“高大上”的AI功能源自于业内顶尖人工智能教育公司:英语流利说。

  /Users/Larryxie/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WeWorkMac/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WXWork/Data/1688850987305536/Cache/Image/13/ce88cb8b-5e8b-427e-8949-00e0383fe9b5.jpg

  (魔力童英语功能页面)

  英语流利说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AI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在语音语义识别领域具有业界领先的实力。目前有超过4200万用户,累计的练习录音长达4.2亿分钟,共 50.3亿条句子。基于这一全球最大且带标注的“中国人英语语音数据库”,流利说团队在语义识别、自然语言处理(NLP)等领域持续取得突破。现在用户在“魔力儿童英语”中看到的语音评测引擎,正是英语流利说对外技术输出的一个成功范例。

  

  (用户发音评分排行榜)

  英语流利说创始人兼CEO王翌表示,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引发了教育模式的变革,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开始在业务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像流利说这样拥有先进技术的公司,是最佳的合作伙伴。与此同时,流利说与合作伙伴的每一次尝试,都在拓展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新边界。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