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海航通信荣获“最具影响力企业”等四项大奖 > 正文

海航通信荣获“最具影响力企业”等四项大奖

2017-01-1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7年1月12日,在工业与信息化部的指导下,由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的2017移动转售业务全球发展峰会暨虚拟运营商香山论道在北京盛大举行。移动转售业务全球发展峰会迄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本届峰会以”践行社会责任共谋合作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地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媒体等200余人到场,共话虚商未来。2016年对于虚商而言,商业模式尚未完全建立,舆论环境每况愈下,此次峰会旨在帮助虚商品牌重塑并践行社会责任,助力虚商以全新形象开启发展征程。

  满满收获2016:蝉联虚商行业的殊荣获得

  在这被誉为“虚拟运营商奥斯卡“的年度盛会上, 海航通信作为虚拟运营商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荣获2016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海外拓展奖”、“最具影响力企业奖”等殊荣,海航通信董事长许竞荣膺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奖”,海航通信持续领跑中国虚拟运营商品牌。

  

  图一:海航通信荣获” 最具影响力企业奖“等四项大奖

  

  图二:海航通信董事长许竞上台领奖

  

  图三:海航通信总经理殷建上台领奖

  蓦然回首2016:新一代通信运营商的力量彰显

  历经一年多的快速发展,海航通信已成为中国通信市场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品牌,增速规模居行业首位。作为通信行业的领军企业,海航通信在“全球视野跨界创新 ”的特色发展模式下,加快在全球范围内布局。

  一年间,从小到大,由弱变强,从在国内百城发卡放号,到在欧美腹地连下百城,以海航速度创下了惊人的业绩。海航通信在业界首推白飞卡,开创业界”航旅+通信“先河,并陆续推出白购卡等跨界产品,海航通信也同滴滴、乐视、京东等企业开展了多样跨界融合服务,在移动转售业务发展良好的基础上,不断进行流量创新,业务升级,推出场景化红包营销平台——全民红包,分别携手前海航交所、天津航空成功举办丰富多样的营销活动,有效帮助合作伙伴挖掘用户行为,提供精准化会员营销支持。如今,海航通信全网用户突破180万。全民充服务用户已超过300万,海航免费Wi-Fi已惠及过亿人次,中国新一代通信运营商力量开始彰显。

  厚积薄发2017:搭建三大平台助力业务升级

  海航集团服务过的客户的通信需求市场规模超过600亿,而集团内部通信需求的市场规模近60亿, 2017年,海航通信将持续在2C&2B市场重点发力,包括,企业通信市场,物联网等。

  海航通信正全力打造集运营、资本和创新三大平台于一体的全方位的发展平台,其中,运营平台包含正在运营的跨境通信、互联通信、企业通信、移动通信等业务;资本平台则是主要面向投融资领域产融平台,囊括产业孵化和中小企业资本输入,是一个全新的业务板块;创新平台则是对正在进行的业务创新和即将对外做的投资充分引入外力,来实现海航通信跨越式的发展。

  规划展望2017:万物互联背景时代下的品牌跨越

  随着信息科技的发展逐渐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延伸至物联网的大背景下,各界对物联网充满各种期待,国内通信市场已经迎来了物联网发展的最好时机,2017年海航通信将加大力度布局物联通信。去年年底,海航通信高层与Jasper高层频繁进行了高端会晤,海航通信布局物联网的蓝图呼之欲出。

  

  图四:海航通信董事长许竞在峰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海航通信董事长许竞先生表示:Jasper 目前是全球物联网服务平台的领导者,已经与全球27 家移动运营商集团(代表着100 多个移动运营商网络)建立了业务合作伙伴关系,而海航通信全球化战略定位清晰,具备Jasper在中国拓展市场所需的通信行业优势和资源,双方可共同拓展跨国企业的物联网应用市场,共同推动物联网的建设和应用。经过全球通信知名企业与品牌的联姻,海航通信正在逐步系统性、稳健地推进品牌形象战略升级工作,重点围绕”全球廉价通信倡导者“对海航通信的品牌理念、品牌内涵、品牌形象进行全面系统的战略优化、升级。

  盛誉满载,不忘初心。海航通信将会把这份荣誉化为继续前行的动力,在2017年持续进行业务聚焦,效益提升,致力于成为领先的全球廉价通信、物联通信的解决方案服务商。同时海航通信愿同所有通信行业同仁、合作伙伴们一道,继续深耕通信领域,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创新来回报每一位消费者,用卓越的业绩积极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