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55开马飞飞再次空降《荒岛特训》 > 正文

55开马飞飞再次空降《荒岛特训》

2017-11-30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今晚,“娱乐圈最会打游戏”的陈赫要来现场进行《荒岛特训》的直播啦!为此,下午陈赫特地发微博,表示自己要去试试身手。

  

55开马飞飞再次空降《荒岛特训》

  不知这位平时喜欢拉着王思聪、林更新组队开黑的“特训大天才”今晚能否“大吉大利,穿越火鸡”? 我们不妨进入直播间亲眼见证明星玩家的风采。

  “特训大天才”陈赫直播地址:

  企鹅电竞 http://egame.qq.com/live?anchorid=388006865

  斗鱼 https://m.douyu.com/231555

  龙珠 https://m.longzhu.com/cfm?utm_sr=71aa9

  虎牙 http://www.huya.com/1607370608

  熊猫 https://www.panda.tv/1584800

  狮吼 http://www.shihou.tv/128426

  触手 https://chushou.tv/room/1011.htm

  

55开马飞飞再次空降《荒岛特训》

  除了陈赫,最近参与CF手游新版本《荒岛特训》直播的主播也非常之多,先是昨天刘杀鸡、小苍Cany等五大平台、十余位主播大咖空降战场,今天又有55开马飞飞携手不死鸟3DM、油条、狐狸不太Sao、图拉夫等主播再次进入荒岛特训基地,可见这款游戏极其火爆。

  昨晚在斗鱼直播《荒岛特训》的主播众多,其中包括已经直播过很多次的荒岛“老司机”油条,以及第一次进入战场的狐狸不太Sao、不死鸟3DM、17Shou。

  作为一名荒岛“老司机”,油条的车技向来一流,上能翻山越岭压敌人,下能过河赶路躲沙尘,昨天面对拿着机枪的敌人,油条嘲讽道:“你倒是打爆我的车呀”,怎知敌人没有被“老司机”的架势唬住,拿起机枪开始扫射,汽车被打爆,油条连人带车一起交待了。

  

55开马飞飞再次空降《荒岛特训》

  作为一名战术竞技老司机,狐狸不太Sao的首次《荒岛特训》体验并没有吃到“火鸡”,途中竟匹配到一位8岁小朋友,在小朋友落地成盒之后,狐狸不太Sao谈笑风生说要带小朋友获胜,结果惨遭淘汰。

  狐狸不信邪,坚持带着小朋友继续战斗,在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后,还是没有赢得胜利,此时的狐狸只想告诉小朋友的父母,孩子太小玩手机伤眼睛!

  

55开马飞飞再次空降《荒岛特训》

  昨晚夫妻档不死鸟3DM和老公总监直播全程笑声不断,总监像是说起了“单口相声”,嘴皮子一直停不下来。

  在自己消灭掉两名敌人然后被淘汰后,鸟姐和总监没有退出游戏,将获胜希望寄托在队友身上。队友终于打进前五时,总监表示自己虽然已被淘汰,但是开局消灭的两个敌人至关重要,引发了蝴蝶效应并让队友能够顺利进入前五,结果话刚说完队友就被淘汰。

  

55开马飞飞再次空降《荒岛特训》

  17Shou虽说是第一次直播《荒岛特训》,但是他的技术一点也不差,第一局练手之后,第二局把居然消灭了13个敌人,虽然最终取得第三名,但是操作还是让观者看的过瘾。最后一局,17Shou凭借武器优势和优秀的操作,连续淘汰6名玩家后成功登顶。

  

55开马飞飞再次空降《荒岛特训》

  鸡哥已经播过好几天的《荒岛特训》了,今天的他显然自信满满志在夺冠,奈何运气始终没有站在他这一边,不是踩手雷就是捡不到包。

  在看到楼顶有敌人之后,鸡哥蹲着上楼没有发出脚步声,绕到敌人身后将其消灭。可是,在最终的对决中,因为对手防弹衣等级太高,鸡哥的伤害没有完全打出,屈居第二。

  

55开马飞飞再次空降《荒岛特训》

  昨晚女神小苍Cany携大神水友组成四人小队匹配,三名队友披荆斩棘,将小苍带入前十。在最后5个人决战的时候,小苍的队伍居然还是完好无损,4个人一起夹击躲在汽车后面的敌人,顺利拿下冠军,真的是颜值够高到哪里都有大神帮助啊。

  

55开马飞飞再次空降《荒岛特训》

  龙珠直播向来是CF端游大神主播齐聚的地方,可昨晚“女战神”梧桐、CF知名主持人大娇娇、“汉宫之魂”年鹏、“解说达人”莫言在手游中就没那么顺利了。

  梧桐在游戏中屡送快递,大娇娇在游戏中“智商下线”,年鹏和莫言更是爱坑队友,莫言落地成盒高喊:“我凉了”,结果队友也没有太多发挥,全部“凉凉”。

  

55开马飞飞再次空降《荒岛特训》

  触手tv这边,驸马带队,烟欲、老泽紧随其后进入战场。在直播中,驸马展现出了自己完美的枪技,在决赛圈队友全部倒下的情况下,面对全副武装的敌方四人队伍,驸马沉着冷静的连续消灭四人拿下胜利,赢得观众弹幕“666”刷屏。

  

55开马飞飞再次空降《荒岛特训》

  今晚,作为“特训大天才”的陈赫首次与《荒岛特训》合作,能够产生什么样的爆炸火花?斗鱼一哥55开与“金牌马仔”马飞飞,携手油条、不死鸟3DM等大咖主播强势登陆荒岛特训基地,究竟谁能“大吉大利穿越火鸡”,我们不妨进入直播间寻找答案。

  今晚各大主播直播间地址:

  55开:http://www.douyu.com/t/shengdian10m138286

  马飞飞:https://www.douyu.com/625651

  油条:https://www.douyu.com/56040

  狐狸不太Sao:https://www.douyu.com/699689

  不死鸟3DM:https://www.douyu.com/610588

  17shou:https://www.douyu.com/2267291

  图拉夫:https://www.panda.tv/1109691

  普朗东:https://www.panda.tv/10086

  马哲:http://star.longzhu.com/988

  70KG:http://star.longzhu.com/700

  绝迹:http://star.longzhu.com/102404

  石头:http://star.longzhu.com/182888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