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酷赛集团与三星电子再签约,共赢2017 > 正文

酷赛集团与三星电子再签约,共赢2017

2017-03-24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7年3月22日,酷赛集团与三星电子在深圳JW万豪酒店签署合作协议,三星电子总经理Jason Shin、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代理——拓达电子总监Brid Dai为首的领导团队,酷赛集团董事长陈凯峰、集团高级副总裁汪乐辉,酷赛电子总经理吴庆、酷比通信总经理肖梁、铂睿智恒副总经理王东以及酷赛集团各分公司的运营总监和采购经理一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这是酷赛集团与三星电子连续第四年签订内存产品的合作协议,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强强联合携手共赢。

  

  酷赛集团-三星电子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合作共赢,齐比赞

  签约后,双方代表就过去的合作成果和手机行业的发展行势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回顾了多年双方合作的情谊,展示了骄人的合作成绩,再次签订协议代表着双方对彼此合作的前景高度认可与信任。

  

  晚宴上,双方举杯庆祝签约协议圆满落幕,气氛融洽

  三星电子在高技术电子产品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强调“技术领先,用最先进技术开发处在导入阶段的新产品,满足高端市场需求”,与酷赛集团“守正、做精品、互联网思维、敬天爱人、知行合一”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与三星保持战略合作关系的高科技企业,酷赛集团将凭借此次签约的契机,为旗下产品带来更高端稳定的内存制式,为用户带来更多流畅好用的智能产品。

  QQ截图20170324155819

  多年运筹,酷赛集团旗下的酷比手机作为行业内的黑马,一直坚持做精品,“每一步为极致”,凭借渠道运营基础良好、市场化运作成熟、产品线丰富等优势,成为线下渠道的知名手机品牌,获得市场的极大认可。现如今几乎所有市面上的酷比手机都标配上三星内存产品,运存配置从2GB到4GB,内存配置从8GB到64GB不等,打造了诸如MAX5、A3、M9 、M9 Plus等在内的诸多明星产品,依托此次合作的良好势头,酷比手机将会在硬件配置上持续发力,更上一个台阶。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