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铁道科技奖”出炉 神州高铁子公司获奖 > 正文

“铁道科技奖”出炉 神州高铁子公司获奖

2017-01-1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日前,经过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公开、公平、公正的严格评审,239项优秀科技成果被确定为2016年度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简称铁道科技奖)获奖项目。

  神州高铁的两家子公司在4个项目中获奖。子公司武汉利德在“高速铁路焊轨基地系统技术及应用研究”和“HGCY-06型换轨装置”两个项目获奖;华兴致远在“铁路车辆检修(轮轴)数字化控制与大数据管理系统”和“机车整备作业综合管理系统”项目中获奖。

  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是铁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科技成果奖。2016年度的239个获奖项目,涉及铁路安全管理、工程建设、运输组织和养护维修领域的技术装备、基础理论等众多方面,代表了我国铁路科研最新水平。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