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这一波操作绝对稳!CF新模式推出专属操作 > 正文

这一波操作绝对稳!CF新模式推出专属操作

2018-01-1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想要大吉大利,穿越火鸡吗?即将于1月17日上线的《穿越火线》(以下简称:CF)全新模式“沙海生存”,就能满足你的愿望!新版本上线之后,所有人都能享受到没有武器就开始枪战的乐趣,并且还是在超级无敌大的沙漠地图里进行!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还有一个大福利,现在CF新版本正在进行预约活动。大家现在去官方网站参与预约,就能免费得到“永久专属绝版武器”2件套,还有大量的游戏币!!人人有份,现在就去预约吧!

  

  

  在CF“沙海生存”中,所有人都将同时乘坐飞机往沙漠中跳伞,武器、装备、药物什么都不会有,想要的一切东西都需要我们自己去地图中搜寻。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要避免被敌人击中,还要避免沙漠中随时都会有的沙尘暴,以及不知道会从哪里产生的轰炸——所有人都需要在这种极为刺激、热血的环境下淘汰对手,保证自己能够活到最后,才能取得游戏的胜利。

  

  

  目前CF“沙海生存”会提供3种模式供选择——个人战、双人战和团队战。其中,15v15超大规模团战玩法是CF的独有玩法。想要玩最刺激、最疯狂的沙漠枪战?团战玩法就是我们的首选!

  

  

  这么刺激的新模式,如果是现在的操作按键可能是不可能的,不换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了。所以,游戏就针对这个新模式设计了一套全新的专属操作,满足大家在新模式下的每一个战术需求。新的操作包括了:全力奔跑(双击W)、观察周围(ALT)、飞踢(E)、1/3人称切换(V)、切出主武器(1)、切出回复品(5)、互动按键(F)等操作。其中,飞踢按键E在敌人近身时,作为徒手技能来攻击他人。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互动按键F是用途最多的,基本上大部分时候都能用得到它——开局跳伞、拾取物品、开关门、上下载具、救援等,没事多按按F键,惊喜多多哟!

  

  

  对了,如果你想要切换自己的游戏视角,在CF新模式下也是可以实现的哟。记住“V”这个按键,就能实现第一、三人称视角切换。如果能搭配“ALT”按键的使用,就可以让我们观察周围都非常清楚,简直就是新地图的神器呀!

  在相当于225个黑色城镇地图面积的全新超大地图中,面对开局没有武器、中途遭遇敌人埋伏、随时可能有沙暴和轰炸,如此紧张刺激的枪战,怎能没有专属操作按键和双视角模式?牢牢记住这几个重要的专属操作,让我们痛快地横扫整个沙漠吧!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