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非对称竞技手游《风暴岛》先锋测试来袭 > 正文

非对称竞技手游《风暴岛》先锋测试来袭

2020-08-0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fbd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由极光计划代理,storm风暴工作室研发出品的实时语音社交游戏《风暴岛》将在8月6日开启先锋测试。作为一款“非对称竞技手游”,《风暴岛》将“猜疑”进行到底。陌生的小岛与陌生的幸存者,运用言语与行动创造属于你的“戏精时刻”,带领己方阵营走向最终胜利。

  

  非对称对抗,荒岛上的猜忌疑云

  《风暴岛》是一款多人参与的非对称实时语音社交游戏。封闭的荒岛背景,八名各怀心思的玩家匹配对战,将在游戏中被随机分到幸存者(6名)和迷失者(2名)的阵营中。身份完全隐藏的前提下,在短短十分钟之内,通过言语与行动两方面的策略与心理博弈,赢取最终胜利。

  

  在“狼人杀”内核的影响下,游戏的核心在于玩家间对于彼此身份的猜疑。每局落难的八名幸存者,表面上看起来都很正常,但是个个都有迷失的理由。作为幸存者你唯一可以信任的只有自己的推理判断。而作为迷失者,洗脱自己嫌疑,增添对手嫌疑,将人性的猜疑链不断放大,为你的浑水摸鱼制造条件。

  秀翻全场,还是被全程对手牵着鼻子走?一切全靠自己把握!

  游戏紧凑多元,十分钟的烧脑盛宴

  作为幸存者而言唯一目的就是造船逃出荒岛,只要在10分钟内造船成功就是能获得胜利,而迷失者则是与之完全对立。

  

  简单的冲突背景,不简单的游戏流程。与世隔绝的孤岛,各怀鬼胎的幸存者们,“合作”却成为了游戏进程的核心驱动。明面上所有的“幸存者”需要团结一致,吃椰子获取体力、合作伐木造船。

  建船过程中的各个步骤,多人合作的内容比比皆是。例如“要3个人一起才能砍倒一棵树”,这种设定虽然让迷失者有机可趁,但是在队友的目光下出手,出局的风险也大大增加。短短10分钟时间,无论是幸存者还是迷失者都面临着空前的压力风暴。

  用智慧笑到最后,还是眼睁睁看着胜利旁落,一切都由头脑来决定。

  实时语音交互,超真实的对抗体验

  《风暴岛》在玩家交互方面采用了谈话推理玩法,除了游戏中操作角色之后,玩家可以全程实时语言沟通,进一步提升玩家的游戏代入感。

  

  此外游戏中还设计了许多辅助道具供双方获取,不同功能的道具为游戏增添了更多操作及策略的可能(能够毁坏造船不见的炸药和腐木、能够标记迷失者身份的浆果、能够引发风暴的风暴石等)

  基于种种丰富的游戏元素,通过语音的实时反馈,给高手全程carry全场创造机会,也让玩家操作的问题无所遁形,在短短10分钟的时间内给你一场高度集中刺激的对抗体验。

  将言语当做自己的武器,蛊惑人心还是直指真相?让你的言语闪耀智慧的光芒。

  8月6日拨云登岛!“启航”测试等你来战!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