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CF手游将迎来经典角色娜塔莎 > 正文

CF手游将迎来经典角色娜塔莎

2019-11-0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c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CF手游将迎来经典角色娜塔莎

  提起“战斗民族”,自然联想起三个标签:灰熊、敢打敢拼、高挑美女。如今,带有强烈“战斗民族”色彩的高挑美女即将空降《穿越火线》手游(简称:CF手游)战场,她就是,端游经典角色——“娜塔莎”。

  战斗民族特工来袭 经典角色“娜塔莎”即将亮相

  即将空降CF手游的经典角色“娜塔莎”,原是一名来自“战斗民族”的特工,精通狙击作战,被誉为白雪当中的死神。据资料记载,娜塔莎的亲生父母在一次行动中被杀害;年仅1岁的娜塔莎就被当时的父母那次行动的队长克里斯抚养,之后长大成人成为了最年轻的女性特工。

  其实,娜塔莎角色的设计原型为帕夫里琴科。在二战期间,有许多女性为保家卫国参加了苏联红军,其中不少人成为了女狙击手,最为著名的就是帕夫里琴科——她在战争期间中毙敌人数为309名,其中包括36名敌军狙击手,这个数字不但震惊了苏军,甚至连德国人都知道她的名字。而娜塔莎作为代表着“战斗民族”女狙击手的最高战意,相信在火线战场上也能震慑横扫敢于侵犯来袭的一切敌人。

  保卫者-娜塔莎:高挑美人形象展露无遗

  在CF手游中,娜塔莎的保卫者形象可谓是充分展现“战斗民族”高挑美人的形象。她有着飘逸的长发,深邃的眼眸,高耸的鼻梁,头带一顶冬季翻毛帽子,上身着深蓝毛皮大衣,下身着牛仔裤,脚下穿着一双黑灰色皮靴。娜塔莎的保卫者形象带着一种冷艳的感觉,并且由内而外散发着生人勿进的警告,配合一袭蓝色,恰恰符合保卫者那守卫正义的宗旨。

  1

  图1:娜塔莎的保卫者形象

  潜伏者-娜塔莎:铿锵玫瑰形象尽显霸气

  娜塔莎的潜伏者形象,在CF手游中毅然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有着干练的短发,一双墨镜遮挡住神秘的眼眸,上身着棕灰貂皮大衣,下身着漏洞裤搭配经典黑丝,整体给人一种霸气威武的铿锵玫瑰之感。不仅如此,她还有着沿袭了大多数潜伏者阵营的佣兵的特色,经典的淡黄色让人一眼明白其身份。总体来说,潜伏者形象的娜塔莎诠释了何为之巾帼不让须眉!

  2

  图2:娜塔莎的潜伏者形象

  可甜可盐的娜塔莎特工小姐姐,你爱了吗?经典角色娜塔莎将于11月下旬空降CF手游,敬请各位玩家拭目以待吧!

  【注】角色形象仍处于调试阶段,请以最终发布的游戏版本为准。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网站:http://cfm.qq.com/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7607475

  《穿越火线》手游官方APP:http://cf.qq.com/app/

  个人战绩全掌握、版本爆料提前看、武器福利领不停!尽在《穿越火线手游》唯一App 《掌上穿越火线》。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