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马云或巨额投资东南亚打车应用 > 正文

马云或巨额投资东南亚打车应用

2017-06-19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近些年来,阿里巴巴逐渐将触角伸向了海外市场,其中,东南亚成为了阿里巴巴重点发展的国家之一。据报道,阿里巴巴或将携手软银集团董事长兼CEO孙正义向东南亚打车应用Grab投资15亿美元。而马云的投资资金可能来自阿里,也有可能来自于自蚂蚁金服。

  马云或巨额投资东南亚打车应用:助力抗Uber

  马云或巨额投资东南亚打车应用:助力抗Uber

  若这篇报道属实,那么,马云和孙正义投资的这15亿美元将帮助这家东南亚打车应用应对Uber的竞争。不仅如此,还有消息称滴滴出行也在考虑加入此轮融资。而在此之前,滴滴出行便有过向Grab投资的历史。而软银在东南亚最大的投资对象也是这家打车软件。

  不过,目前阿里巴巴和Grab以及滴滴出行都还没有对此做出任何评论,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