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传奇世界》时光回归五区今日开启 > 正文

《传奇世界》时光回归五区今日开启

2017-09-22 作者:IT分众 出处: IT分众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盛大游戏旗下经典PK网游《传奇世界》时光回归五区今日14:00火爆开启。新区福利全面改版,四大神器打怪爆;神龙之魂日常领;圣王盾牌免费得;VIP绑元永久免费领;更有天下第一、沙城荣耀、活跃达人等多种新区活动。海量福利,静候领取。

  说明: I:\desktop\龙背盾牌免费得 《传奇世界》时光回归新区福利来袭\图1.jpg

  图1

  福利改版 四大神器打怪爆

  赤明天帝、耀阳圣尊、紫月圣君、碧海天王是《传奇世界》中有名的“四大神器”。作为神器,它们的获取难度自然是极大的。但是在时光回归五区中,勇士们可以通过击杀BOSS获取这四件神器。击杀铁血魔王、通天教主、阿修罗神以及五行宝地中的BOSS都有获取这些神器的可能,神器在手不是梦!

  说明: I:\desktop\龙背盾牌免费得 《传奇世界》时光回归新区福利来袭\图2.jpg

  图2

  全民产出 龙背圣盾免费领

  本次新区开启一大超强福利在于神龙之魂和圣王盾牌将开放免费获取途径。在开区后,玩家可以在活跃度宝箱、日常任务、BOSS掉落等途径获得神龙之魂碎片、圣王盾牌碎片、元神盾牌碎片、圣盾结晶等道具。不论是神龙之魂还是盾牌,都可以免费获得、升级。同时,在落霞夺宝、五行宝地、灵犀仙岛中还将产出组合技能残章、骑战技能书、元力精华、境界丹、装备宝石等道具,产出提升,助玩家战力飞升。

  说明: I:\desktop\龙背盾牌免费得 《传奇世界》时光回归新区福利来袭\图3.jpg

  图3

  老友鉴定 领取新区特权

  入驻时光回归五区的玩家可以在新区专题参与鉴定,领取新区特权。根据老友等级,玩家可以获得包括月光宝盒、神龙之魂碎片、新区绝版封号在内的丰厚奖励。除以上特权外,入驻新区还可以参与包括天下第一、沙城荣耀、活跃达人在内的一系列新区活动,快速冲级,赢取新区荣耀和丰厚奖赏。

  说明: I:\desktop\龙背盾牌免费得 《传奇世界》时光回归新区福利来袭\图4.jpg

图4

  《传奇世界》全新“时光回归五区”今日下午14:00震撼开启。神龙之魂日常领、圣王盾牌免费得,海量福利,等你来享受。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