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微软良心 停止受支持的XP也能打新补丁 > 正文

微软良心 停止受支持的XP也能打新补丁

2017-06-1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每个月第二周的星期二是微软为Windows制订的“周二补丁日”,按照惯例,微软本次又推出了一大波的修复性更新,而且这次连早在2014年就停止受支持的Windows XP也收到了更新。

  而联系到最近全球爆发的比特币勒索病毒事件,微软此举并不让人意外。比特币勒索病毒之所以能大规模传播就是因为用户未及时打上补丁,在上个月病毒爆发的时候,微软破例也为Windows XP提供了紧急安全补丁。

  微软良心 停止受支持的XP也能打新补丁

  微软在发布补丁包时提到,目前个人电脑面临“升级的网络攻击风险。”,微软发现若干个漏洞面临来自不同攻击方更严重的安全风险,而除了XP之外,Windows Vista以及Windows Server 2003这两款不受技术支持的老系统也能安装本次更新,不过用户需要手动下载。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