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国风燎原"——天刀 2018校园盛典精彩回顾 > 正文

"国风燎原"——天刀 2018校园盛典精彩回顾

2018-12-04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木子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风燎原”——天刀 2018校园盛典精彩回顾

  天刀全新冬季版本“青梅煮酒”火热上线中,2018年度“国风燎原”校园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经历了整整一年的院校精彩活动,12月2日,天涯明月刀携手腾讯互娱高校联盟,于在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启动2018年“动!见国风”年度盛典,中午场八荒运动会,下午场精彩国风汇演,丰富活动,海量礼品,门派cos ,国风竞秀,跟着刀哥一起来回顾精彩活动吧!

  https://v.qq.com/x/page/s0807oyknmo.html?

  

  上午场的八荒运动会,将天刀的江湖豪情与校园的运动青春完美融合,在这里,佩戴上八荒门派的手环,带着侠士签名册,侠士们可在国风游园会亲身体验到各种国风绝艺,神刀木射、神威箭礼、唐门投壶、太白剑舞等——不仅有天刀coser与学生的体育竞技、专属戏台的有爱互动,剑舞酣畅淋漓、开封答题的寓教于乐,让国风运动起来!

  

  集满门派章的同学,可通过转盘获取精美奖品

  

  

  移花小姐姐舞姿翩跹,刀哥疯狂打call!

  

  小宝宝也来参加国风运动会啦!

  

  来自天香小姐姐的温柔一瞥,或许这就是心动的感觉吧

  

  公仔周边,游戏礼包,丰富礼品!

  

  青梅煮酒,剑荡八荒,天刀的世界里有争斗,有鏖战,却也有侠骨柔情,也有舞乐飘然。下午场的国风文艺汇演,以高水准的演出、精美的服饰造型、震撼的舞台效果,为同学们带来一场空前绝后的视听盛宴。潇洒的剑舞、动感十足的花式篮球和极限单车、衣袂飘飘的古典舞乐等精彩演绎,场终还带来了天涯明月刀主题歌,带领观众一起回味那引人入胜的国风江湖。

  

  会场已经搭建完毕,只等同学们陆续入场

  

  带上唐门手环,小姐姐也是我唐门弟子了!

  

  大师题字“天涯明月刀”,彰显国风书法之美

  

  国风红叶扇舞+现代彩带舞+天刀=引爆全场开场舞

  

  

  参与现场活动更有精美好礼相送

  

  

  在线答题赢取好礼,同学们跃跃欲试

  

  天香小姐姐唱响一首《舜华曲》,来自东越的花海柔婉悠扬

  

  天涯明月刀动见国风,明年再见!

  西安古城古色古香,国风活动令人流连忘返,天涯明月刀“国风燎原”活动圆满结束,更是为这座古城增添了几分韵味。传承传统文化,国风燎原第三季即将于明年春季开启,传承古风文化,携手迈进。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