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江南踏歌行,酷比S12春日图赏 > 正文

江南踏歌行,酷比S12春日图赏

2018-03-2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王帆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江南踏歌行,酷比S12春日图赏

  一年 365 天,我们能见识到关于四季的很多种模样,或是细雨霏霏,或是大雪纷飞,或是烈日当头,又或是落叶知秋。这其中,我觉得最不能辜负的应该是春风拂来、草长莺飞的阳春三月。酷比S12手机带你一起领略江南的春天。

  

  阳春三月,带 酷比koobee S12 出门走走

  

  酷比koobee S12兼具外观颜值和拍照体验,采用64位八核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和32GB存储,最大支持128GB容量扩展。

  

  手机正面,酷比koobee S12采用一块5.7英寸18:9比例的全面屏,拥有超大视野和惊艳观感,虽然屏幕大小接近6英寸,但握持手感依旧与5.2英寸屏幕大小的手机相当,单手握持非常舒适。机身背面采用金属材质,配合细腻的喷砂工艺和冠状注塑天线,无论是观感还是手感都很不错。

  在发布8000万成像的酷比koobee F1之后,酷比手机的双摄成像技术就被人津津乐道。此次酷比koobee S12采用后置1300万像素索尼IMX258双摄镜头,支持美国虹软顶级算法,可以大幅提升成像画面的动态范围,无论是逆光还是夜景,都能保证出色的成像质量。独有的超清画质模式,6500万成像效果,放大26倍依然清晰可见。

  

  除此之外,酷比koobee S12还搭载最新的dido OS 7.6操作系统,UI设计美观度与系统运行流畅度自然不必多说,功能上不仅保留了备受好评的红包助手、应用分身、超级截屏等,还新增了人性化十足的智能助手。将信息整合与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其中,尤其是主打语音交互的小酷机器人,可以说是让生活更加便捷的一大利器。

  

  都说鱼与熊掌不能兼得,酷比S12用实际行动告诉你,智能手机既可以是颜值担当也可以是实力王者。正如酷比手机品牌代言人邓超一样,不仅是红遍大江南北的偶像明星,也是获得金鸡影帝的实力演员。酷比S12正是在这样的产品理念下,将消费者重视的外观颜值与拍照体验融入一款产品之中。如果你在选购手机时也曾面临过这样的选择题?不如让酷比S12来教你完美作答吧!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