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寻仙》手游风物志系统 唤醒神话故事之旅 > 正文

《寻仙》手游风物志系统 唤醒神话故事之旅

2017-09-12 作者:IT分众 出处: IT分众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首款神话飞仙手游《寻仙》仙缘公测火爆进行中,“风物志”系统焕发全新生机!在浩瀚的仙侠大世界里,玩家时刻会接触到不同的人、事、物,在不同的故事线里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在这些故事的探索中,玩家或多或少会改变故事的进程,而这背后的故事与经历,都会被风物志系统悉心收藏着。

  

  图1.风物志

  神话无处不在 随时改变进程

  《寻仙》手游打造了庞大的神话故事线,不同故事线同步进行中,或互相独立,或彼此干扰。而每一位玩家在修仙的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接触到这些故事,成为故事中的一员,推动着故事的发展,甚至改变故事的进程。

  然而,玩家凭借剧情任务和支线任务,难以完整了解到故事的完整面貌和进程;若玩家为了某个故事所心动,那就可以选择停下修仙的脚步,进而真正进入到这个故事中,探索整个故事的缘由,甚至改变这个故事的进程。而这,就是“风物志”系统的核心理念,玩家一旦真正接触到这些神话故事,就能进一步了解仙界的秘史。

  2

  图2.风物志-景

  风物志乐趣多 惊喜时刻呈现

  在《寻仙》手游公测版本中,“风物志”系统涵盖副本、探索、隐藏任务、商店购买等途径。玩家在参与游戏副本、探索野外大世界、触发隐藏任务,甚至在商店中购买道具,都有概率触发“神话故事”的相关线索,从而拓展见闻,解锁全新的风物志。

  值得注意的是,探索玩法是玩家获取风物志的主要手段。玩家在野外大世界进行探索,不仅能获得拾荒道童、多宝道人、灵力值、装备宝箱、秘境等惊喜,还能触发各种隐藏任务;而完成隐藏任务,也是玩家获取大量风物志的重要方式。想要获取更多的风物志,了解更多仙界的野史、秘史,那就要去野外大地图尽情晃悠探索啦。

  3

  图3.风物志-灵

  4

  图4.风物志-录

  风物志系统 涵盖寻仙方方面面

  《寻仙》手游“风物志”系统,划分为景、物、灵、录4个板块。景,即游戏场景,包括小桑村、宁海县、沙子洲等8张地图;物,即奇珍异物,包括法宝、阵法、奇物;灵,即三界万灵,包括妖怪、人杰、神仙;录,即活动奇录,包括活动、杂谈、笔记、小桑村志等13类目录。玩家触发指定的故事线,就能详细了解风物志的详细内容,还可能获得对应的称号。

  5

  图5.风物志称号-兵录

  6

  图6.风物志称号-风物

  全民行万里路 阅历增强战力

  停下修仙脚步去探索神话故事,并非真正的停滞不前。《寻仙》手游“风物志”系统,将能给玩家提供大量的属性奖励,从而强化玩家的综合战斗力。例如,玩家获取风物志“大荒兵录·羡空”,就能解锁“羡空”称号,获取防御能力+50的属性增益。更让人惊喜的是,若玩家重复获得同一个风物志,还能在拍卖行进行售卖,以此赚取丰厚的利润。

  在“风物志”系统的称号界面中,玩家可以查看到全部的称号;所有已经获取的称号,属性都可以叠加至玩家身上,无论是否佩戴都能获取属性增益。值得注意的是,部分稀有称号还会以更霸气、更酷炫的形式展现,凸显玩家在仙界的地位。

  7

  图7.风物志

  8

  图8.风物志

  《寻仙》手游“风物志”系统现已全面焕新,想要了解仙界秘史,想要获得高额战力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说不定下一个改变仙界故事进程的人,就是你。

  《寻仙》手游官方主页:http://xxsy.qq.com

  关于《寻仙》手游

  腾讯首款神话飞仙手游,带你畅游3D国风大世界。由《寻仙》端游原班人马打造,保留了独具一格的美术片画风,匠心传承。游戏以纯正中国神话为蓝本,完美还原了瑰丽多彩、奇幻缥缈的中国神话世界。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