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亚马逊宣布就业岗位计划 > 正文

亚马逊宣布就业岗位计划

2017-01-1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外媒消息,亚马逊日前披露了未来18个月里,将在美雇佣超过10万员工的计划。这一计划正是处在特朗普敦促企业为更多美国人安排就业的大背景之下。

  Bloomberg对此评论道:作为一个横跨零售、硬件、市场和云服务大型企业,增加人员雇佣并非一件令人惊讶的事,但是这一举动可以令特朗普满意。

  Tigress Financial Partners LLC公司的分析师 Ivan Feinseth 评论道:“这是一个很有冲击力的头条新闻,尤其是时机非常好,雇佣计划将会在特朗普执政的头一年半时间里执行,能够提升特朗普的形象。”

  亚马逊称新增就业岗位将为“全国各种经验、教育背景和技能的人”提供机会,并表示公司将在云科技、机器学习和先进物流等领域进行投资。

  近年来亚马逊雇佣人数直线上升,截至2016年底公司雇佣18万人,相比2011年的3万人翻了6倍。

  除了直接新增就业机会,亚马逊旗下的第三方开放平台Marketplace和测试包裹提取服务Amazon Flex也将继续在美国创造就业机会。

  而亚马逊股价一路上涨,继去年10月后再破800美元大关,涨幅超过1.8%。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