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高通芯片时间表再泄露 > 正文

高通芯片时间表再泄露

2017-06-0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外媒报道,在高通骁龙835正式推出之后,许多人都在期待着他们能够尽快发布下一代的高端移动处理器。其中,有内部人士提到骁龙836将在7月份推出,而下一代高端处理器骁龙845在明年1月就会推出。这样的发布节奏显然是人们没有想到的,毕竟全球的手机厂商刚刚开始大面积的使用骁龙835。

  高通芯片时间表再泄露:骁龙845明年发布

  高通芯片时间表再泄露:骁龙845明年发布(图片来自于Tech Vrial)

  骁龙836可能在今年7月份推出,而他也将作为骁龙835的升级版而出现。许多手机厂商的下半年新款旗舰机都很有可能采用这款处理器,包括三星公司的新旗舰Galaxy Note 8以及LG公司的V30。不过,骁龙845显然是高通要花费更多精力的产品,鉴于目前高通和三星的合作关系,骁龙845很有可能率先登陆三星Galaxy S9。

  今年一月份的CES大会上,高通正式发布了骁龙835处理器。骁龙835搭载Kryo 280八核处理器,峰值主频可达2.45GHz的4颗性能核心,以及峰值主频可达1.9GHz的4颗效率核心。835还集成骁龙X16 LTE调制解调器,支持高达1Gbps的Cat 16 下载速度,150Mbps的Cat 13 上传速度。图像处理方面,835搭载Adreno 540 GPU,支持OpenGL ES 3.2、完整的OpenCL 2.0、Vulkan和DX12。

  骁龙835除了在硬件方面做了提升,还加入了自我学习功能。即在骁龙835中加入了神经处理引擎框架,支持谷歌TensorFlow(AI技术),可让所搭该处理器的产品自我学习,比如实现智能摄影、了解用户习惯、或是提供更优秀地VR/AR体验等行为,充分了解用户实现便捷服务。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