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极光计划代理《奇喵的画家》 探秘喵的故事 > 正文

极光计划代理《奇喵的画家》 探秘喵的故事

2019-11-06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j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极光计划代理《奇喵的画家》 探秘喵的故事

  近日,极光计划传出消息,将正式代理《奇喵的画家》,并在11月6日全面启动预约。这款画风可爱并沿袭了消消乐经典玩法的游戏一直以来备受玩家喜爱。用喵星人的视角画出大师级的画作,重振家业辉煌,故事已经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经典消消乐玩法 创作传奇画作

  《奇喵的画家》采用的是经典消消乐玩法,收集消去的图案达成任务目标,整体难度适中,随着游戏进程的推进,后面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道具和阻挡物,还有通关步数限制。通关后可以获得金币和罐头的奖励。罐头可以用来购买消除道具,金币则能用来还债,以及购买房间里的各种摆设。

  

  除此以外,玩家每次通关成功,能给主角尼果带来新的作画灵感,从而画出某块碎片。当碎片积攒到足够数量,画作最终成型,就可以卖给商人兑换金币。简而言之,游戏的核心玩法就是收集拼图、完成图案、兑换奖励。游戏目前共设置了400多个关卡,通过完成任务玩家可以亲手绘制名画,画风新颖造型精美,堪称一场艺术之旅。

  

  一只喵的逆袭 剧情温馨感人

  剧情方面,《奇喵的画家》开创性地使用了第三视角剧情,即玩家命名以及参与故事的发展。整个游戏过程都是以第三方的视角陪伴着这只小猫,并一步一步见证他的成长以及最后的辉煌。通过另一种方式的陪伴,以及不断玩消消乐帮助这只名叫尼果的猫找到绘画灵感,从而完成画作卖钱,再用钱还债,恢复房屋陈设的历程,收获的不仅仅是成就感,更多的是守护的坚定和骄傲的呐喊。如此暖心的故事,令人无法抗拒。

  

  极光计划正式代理《奇喵的画家》, 11月6日全平台正式启动预约。邀您共同开启一段浪漫唯美的绘画之旅。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