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谷米汽车在线变身 打造全国最大汽车社区 > 正文

谷米汽车在线变身 打造全国最大汽车社区

2017-01-17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月15日,谷米汽车在线社区上线。1天内,吸引10万车主用户互动交流。

  服务信息匹配 提高空置车辆使用效率

  谷米汽车在线是全国最大的汽车位置服务平台,平台接入车辆3500万台。车辆种类繁多,车辆相关服务的需求强烈。刚上线的社区通过板块分类、话题探讨、活动等形式,用户形成各类信息群落,更高效地获取有价值的信息及服务。

  内容包罗万象,最为活跃的几个板块包括:车辆租赁、长途货运、问题求助等。物流公司、租赁公司、客运公司、个人都在同城发布信息和服务。例如车辆租赁类,社区就有跑车、挖土机、大巴、吊车、大型货车、旅游车、婚车等。

  业务平台加入人工智能引擎

  阿凡猫是谷米汽车在线社区的一位用户,在人工智能引擎的试用活动中,体验了一下。“我发了一个帖子,明天下午想运一批钢筋到惠州,求货车。不到10分钟,就真的匹配到一位货运师傅,很快我们就协商好了各种细节,太牛了。”

  据悉,人工智能引擎将会在1月底加入到汽车在线社区。用户通过发帖,就能实现身边车辆资源的高效配置。社区中的车辆租赁、长途货运板块等,也将很快成为新的业务点。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