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英雄联盟全新英雄 腕豪 瑟提即将登陆 > 正文

英雄联盟全新英雄 腕豪 瑟提即将登陆

2019-12-31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l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英雄联盟全新英雄 腕豪 瑟提即将登陆

  在与诺克萨斯的战争结束之后,艾欧尼亚的地下王国日渐兴起,瑟提在其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方霸主。虽然他一开始只是纳沃利的搏击场里的无名小卒,但他有着一身蛮力,而且极其耐打,很快就名声鹊起。等到当地的搏击手尽数被他击败之后,瑟提靠着一腔勇武,掌控了自己曾经浴血奋战的搏击场。

  在靠着自己那战无不胜的拳头,反客为主地将地下决斗场据为己有之后,瑟提真正成为了这块不法之地的主人。而那些胆敢质疑他的人,也在尝过了他铁腕的滋味后噤若寒蝉。虽然坐拥着财富与名望,但瑟提依然在期待能与离家的父亲,来一场真正的决斗——而他的步伐,也即将踏入召唤师峡谷

  图1:腕豪 瑟提

  图1:腕豪 瑟提

  腕豪瑟提技能介绍

  沙场豪情

  被动:沙场豪情

  瑟提的普通攻击会交替使用左重拳和右重拳。右重拳稍微强一些和快一些。瑟提还很讨厌失败,因此会基于他的已损失生命值而获得额外的生命回复。

  长期在决斗场里拼杀的经历,瑟提最终历练出了强而有力的近战肉搏技巧,以及顽强的韧性,被动技能【沙场豪情】的存在,将让瑟提在与对手有节奏的“回合制”交手中占尽优势。

  强手裂颅

  Q:强手裂颅

  瑟提的下两次攻击将基于目标的最大生命值来造成额外伤害。瑟提也会在朝着敌方英雄移动时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在战斗中,一个顶尖的搏击手,就理应如瑟提这样,从一开始就向对方施加强悍的压制力——【强手裂颅】所附带的额外伤害足够给予瑟提的敌人们沉重的迎头一击,而额外的移速加成,则将帮助瑟提找到最佳位置,来对敌人进行持续的压制。

  屈人之威

  W:屈人之威

  瑟提会被动地将他受到的伤害储存为豪气。在施放时,瑟提会释放所有已储存的豪气来提供一层护盾并且重击一个区域,在区域中心造成真实伤害并在区域边缘造成物理伤害。

  格斗场上,恰当的防守技巧往往能够逆转劣势,以反击锁定胜局。而瑟提便深谙这个道理。实战当中,瑟提早已无数次凭借对【屈人之威】的灵活运用,赢得了无数艰苦卓绝的战斗。

  蓄意轰拳

  E:蓄意轰拳

  瑟提将他两侧的所有敌人猛撞到一起,对他们造成伤害和晕眩效果。如果敌人仅位于他的一侧,那么他们只会被减速而不会被晕眩。

  以寡敌众,仍须临危不乱。瑟提显然不止一次立于这样的境况之下了——找到合适的位置,【蓄意轰拳】就能帮助瑟提有条不紊地解决多个敌人,而如果实在难敌四手,想要开溜的话,这也是个不错的办法来帮助瑟提暂时地拖住敌人。

  叹为观止

  R:叹为观止

  瑟提将一名敌方英雄带到空中,然后将其猛砸到地上,在该英雄着陆后对其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面对一些冥顽不化的敌人时,瑟提就会使出他的绝活【叹为观止】,来给予敌人最为致命的打击。而在召唤师峡谷中,配合上地形与固有建筑,【叹为观止】能够创造的破坏力将显得更为令人叹为观止。

  整体而言,瑟提是一个定位于单线的战士类型英雄,除了相当不错的对线能力外,在自己“拳之可及”的范围内,瑟提的“组合拳”就是绝对的话语权。但如果超出了自己的势力范围,瑟提就必须依靠一些巧妙的条件,或是大招来创造取得胜利的机会。

  图2:王国机神(暂译) 瑟提图2:王国机神(暂译) 瑟提

  与瑟提一同登陆召唤师峡谷的,还有他的伴生皮肤“王国机神”,这是英雄联盟全新开发的一款主题皮肤,同一批即将到来的还有贾克斯、蕾欧娜、德莱文、盖伦四位英雄的王国机神主题皮肤。王国机神系列皮肤为上述五位英雄们带来的特别定制的机甲风格形象,搭配皮肤特有的酷炫特效,瑟提那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势必将突破天际。

  “当大哥的感觉,比不当好太多了。”腕豪 瑟提即将在下个版本登陆召唤师峡谷与玩家见面,敬请期待!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