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王者荣耀》惊现“超人”“蝙蝠侠”? > 正文

《王者荣耀》惊现“超人”“蝙蝠侠”?

2017-06-15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谢照祥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目前,《王者荣耀》共有66个英雄,大多是历史人物,比如项羽、诸葛亮、李白,也有些日本舶来品,比如宫本武藏、不知火舞、橘右京。最近,有网友晒出全新角色,居然有超人,定位战士/坦克,此外还有蝙蝠侠、小丑等DC角色。这是要中美英雄大乱斗吗?

  

  

  

  b3fd97704891444fa98abb2f1820dea8.gif

  其实,曝光的界面确实存在,不过来自游戏《传说对决》,它就是《王者荣耀》的海外版,同样由天美出品,所以界面非常相似。但英雄不一样,比如里面有蝙蝠侠,原形就是《王者荣耀》里的兰陵王。

  不过据外媒Comicbook消息,腾讯已经从华纳获得DC角色授权,未来《王者荣耀》真的引入DC英雄,大家也不要太过惊奇吆!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