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Intel宣布退役Broadwell-E处理器 > 正文

Intel宣布退役Broadwell-E处理器

2017-11-10 作者:白猫 出处: IT之家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1月10日消息 今天Intel宣布将会退役目前的Broadwell-E处理器,将会在明年停止供货。据悉本次Intel退役的处理器包括Core i7 6800K/6850K/6900K以及10核心i7-6950X。

  

  Broadwell-E采用的是LGA 2011-v3也就是X99主板,很显然Intel此举是为了让大家前去购买X299主板以及Skylake-X处理器,包括18核心的Core i9-7980XE处理器。

  Intel称从2018年5月开始,Broadwell-E停止接受外部的订单。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