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寻仙》手游PK系统传承中国武术精神 > 正文

《寻仙》手游PK系统传承中国武术精神

2017-09-18 作者:IT分众 出处: IT分众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PK,向来是RPG游戏人气最高的玩法。《寻仙》手游在PK系统上进行了细分的切割,划分为切磋、击杀两个板块。切磋无法将对方致死,但也能收获对战的乐趣;击杀无法确保自身安全,但却可以享受最痛快的拼杀。两个功能侧重各有不同,如何选择成为玩家最“开心的”烦恼。

  1

  图1.切磋

  切磋:最纯粹的格斗 传承点到为止精神

  《寻仙》手游“切磋”玩法,乃游戏根据中国传统比武精神而打造的PK模式。玩家在野外大世界的任何地方,选择任意一名玩家就能选择互动,包括传功、收徒、聊天、查看、行礼等,“单人切磋”就是互动的项目之一。当对其他玩家选择“单人切磋”后,角色会出现一面“宣战”的旗帜,对方有30秒时间决定是否接受切磋。

  若对方答应切磋,玩家就能与对方进行厮杀。厮杀过程中,玩家任何武器、道具都能正常使用,双方的血量也会受到对应的损失——唯一区别是,“切磋”只能将彼此的血量攻击至一定血量,而不能将彼此击杀。而这,就是中国传统比武精神里的“点到为止”。

  2

  图2.宣战旗帜

  3

  图3.宣战旗帜

  击杀:最痛快的比拼 传承惩恶扬善理念

  《寻仙》手游“击杀”玩法,则是游戏根据传统江湖理念而打造的PK模式。玩家可以在屏幕左上角的战力值旁切换“善恶状态”,选择“和平”、“善恶”、“红名”状态。在和平状态下,玩家无法攻击他人,在和平区里也不会被他人攻击;在善恶状态下,玩家能在任何区域内攻击红名玩家;而在红名状态下,玩家能在安全区以外的地区攻击非同门派玩家(增加自己的邪恶值)。

  玩家的邪恶值会在“善恶面板”中显示,且存在消退的倒计时;在倒计时结束前,红名玩家无法切换为其他状态。这个时候,玩家就能发挥惩恶扬善的精神,出手除掉这些罪恶的红名——红名玩家被击败会掉落经验和金钱。值得注意的是,玩家邪恶值越高,死亡掉落的经验金钱比例也就越高。

  4

  图4.PK

  5

  图5.PK

  团战:最好玩的战斗 传承同生共死义气

  在《寻仙》手游中,玩家们能尝试到丰富多彩的对战玩法。形神竞技、仙友对抗、门派争霸等PVP模式都能满足玩家的不同需求。玩家可以选择单人匹配,也能与好友组队匹配,系统将会自动匹配最公平的对手,让玩家时刻享受对战的乐趣,还能抱走丰厚的奖励。特别是6V6团战,能帮助玩家更快的成长,从战斗中汲取经验,成为寻仙的天之骄子。

  特别是在团战中,不同门派的特性注定着不同的技能输出方式,默契配合的团队敌人往往会给我方带来巨大的压力,而这也会迫使玩家们协调各门派的作战模式与定位,确保技能输出能完美搭配,控场、输出、防御、偷袭、辅助一个都不能少。

  6

  图6.善恶值

  《寻仙》手游PK系统传承中国武术精神,让你尽享切磋的比艺的乐趣。

  《寻仙》手游官方主页:http://xxsy.qq.com

  关于《寻仙》手游

  腾讯首款神话飞仙手游,带你畅游3D国风大世界。由《寻仙》端游原班人马打造,保留了独具一格的美术片画风,匠心传承。游戏以纯正中国神话为蓝本,完美还原了瑰丽多彩、奇幻缥缈的中国神话世界。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