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三星S Health将迎来重大更新 > 正文

三星S Health将迎来重大更新

2017-01-17 作者:熊嫒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消息源指出,三星Galaxy S8将会搭载全新的S Health应用,而且该应用将在功能上超过苹果HealthKit和CareKit框架。

  届时,三星S Health将与Amwell、WebMD等企业合作,让用户可以随时查询药物资料或是症状等,并可预约在线上跟医师进行视频看诊,同时也可以保存症状、图像和处方,并为医生评分,随后通过in-App方式支付。

  三星S Health将迎来重大更新:S8手机将尝鲜

  三星S Health将迎来重大更新:S8手机将尝鲜

  另外,三星S Health还可以搜寻当地药房、直接拨打急救电话、追踪活动和生物指标等等,旨在更全面地帮助用户追踪营养和锻炼提示,并进一步给出运动计划建议,比如安排一次马拉松长跑。

  据爆料人士@Ricciolo1称,三星Galaxy S8手机有望在2月底的MWC2017展会上秘密亮相,随后在3月29日正式发布,2017年第17周(4月24日~30日)上市售价为849美元(约合5844元人民币)起。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