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联想旗舰Moto Z2曝光 > 正文

联想旗舰Moto Z2曝光

2017-06-0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外媒GSMArena报道,日前在GeekBench数据库中出现了联想旗舰Moto Z2的信息,显示Moto Z2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 RAM,采用前置指纹识别,仍主打模块化设计。

  联想旗舰Moto Z2曝光:模块设计+骁龙835

  联想旗舰Moto Z2曝光(图片来自baidu)

  早前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多款联想Moto新机,其中就有隶属于旗舰系列的Moto Z2,据悉该机依旧保持模块化设计,并搭载骁龙835处理器,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甚至用上Moto X极曾出现的不碎屏。

  从工厂CAD图来看,Z2F基本造型与上一代保持一致,不过细节上的调整不少,包括方形指纹换为腰圆,加入双摄,3.5mm耳机孔回归等。

  联想旗舰Moto Z2曝光:模块设计+骁龙835

  联想旗舰Moto Z2曝光(图片来自baidu)

  早前消息称,Moto Z2仍会采用模块化设计,并沿用与上一代相同的磁性和16针接口,并且支持众多Moto Z模块配件。至于其他硬件配置Moto Z2将配备4GB RAM。另外预计Moto Z2或将于今年6月份公布,在美国将由多个运营商销售。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