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舞动青春手游联动初音未来全新服饰引领潮流 > 正文

舞动青春手游联动初音未来全新服饰引领潮流

2017-01-22 作者:IT分众 出处: IT分众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金鸡之年就将到来,米娜桑,换好新发型买好新衣服了吗?五颜六色、琳琅满目的款式是否已经让大家眼花缭乱了?没关系,跟着《舞动青春》手游的穿搭秘诀一起走在时尚潮流前线吧!《舞动青春》手游联动初音未来现已全新上线,嗨歌劲舞随之而至,特色舞动玩法更是接踵而来,而最最壮观的还得属那满满一橱窗的艳丽服饰,简直潮的不要不要的。

  说明: C:\Users\30449\Desktop\【舞动青春-1月22日 新闻】《舞动青春》手游联动初音未来 全新服饰引领潮流(智源动力)\1.jpg图1

  【公主殿下驾临 舞动时刻到来】

  凭借一头葱绿长发,一身青春小清新服饰还有其那独特的电音以及妙曼动人的舞姿,初音未来一经出现便迅速蹿红,在二次元乃至三次元都掀起了不小的崇拜追风热潮,圈粉无数,深宅、死宅群体更是将其尊称为“世界第一公主殿下”,迫切希望能亲自“调教”一番。而黑桃互动与犀牛互动倾力之作的《舞动青春》手游在此年关之际,联动初音未来重磅上线新版,为众多骑士们送来初音福利!

  说明: C:\Users\30449\Desktop\【舞动青春-1月22日 新闻】《舞动青春》手游联动初音未来 全新服饰引领潮流(智源动力)\2.jpg

图2

  【舞动青春时尚大使 全新服饰引领潮流】

  对于众多的Miku党、葱粉、萌葱、骑士而言,初音公主的形象早已印烙脑海。由此初音未来联动《舞动青春》手游,当起了新年时尚大使。游戏中上千种服饰,上万种穿搭,着实令人眼花缭乱,这个新年你一定能走在时尚的前沿!

  说明: C:\Users\30449\Desktop\【舞动青春-1月22日 新闻】《舞动青春》手游联动初音未来 全新服饰引领潮流(智源动力)\3.jpg

图3

  时尚面前你会如何穿搭?不如换上这身高贵优雅气质型连身褶皱短裙吧。这一身极具梦幻般的色彩,暖色调近乎要溢出,即使在寒冷的冬季想必也会是一股股暖意油然而生,有木有?

  说明: C:\Users\30449\Desktop\【舞动青春-1月22日 新闻】《舞动青春》手游联动初音未来 全新服饰引领潮流(智源动力)\4.jpg

图4

  可爱萌可是初音未来与生俱来的一大特点,只需换上超cute的短袖短裤,可爱气息便更加外放,青春指数迅速飙升有木有?虽说冬天如此着装未免显得清凉,但为了美损失一点温度也是不要紧的,而且,带着初音的发饰,穿泳装系列也不错的哟?

  说明: C:\Users\30449\Desktop\【舞动青春-1月22日 新闻】《舞动青春》手游联动初音未来 全新服饰引领潮流(智源动力)\5.jpg

  图5

  其实这些只是《舞动青春》手游所有服饰中的冰山一角罢了,这次联动初音未来的新版服饰更加精美更加炫酷!小伙伴们只需要随手挑上几件便可获得个性搭配:正装、礼服、学生服、水手服、动物萌装、性感诱惑等等想怎么搭就怎么搭,任性选择、随性穿搭、不怕撞衫,也不怕每天都穿一样,还有什么比这更酸爽?

  说明: C:\Users\30449\Desktop\【舞动青春-1月22日 新闻】《舞动青春》手游联动初音未来 全新服饰引领潮流(智源动力)\6.jpg

图6

  想要学更多穿搭衣服的方法吗?那就加入《舞动青春》手游,一同牵手走上潮流尖端吧!

  《舞动青春》手游官网:http://wdqc.heitao.com

  《舞动青春》手游微信号:舞动青春手游(x5_mmd)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