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三星C10手机再曝光 采用骁龙660处理器 > 正文

三星C10手机再曝光 采用骁龙660处理器

2017-06-13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中关村在线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三星发展到现在依然是全球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品牌,不过在中国市场却接连失利。虽然高端Note和S系列还比较热门,但中低端市场全面失守。为此三星针对中国用户推出了C系列手机,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了全新设计。

  根据之前的曝光,最近三星准备了一款叫做C10的高端手机产品,很快就会公布并在国内上市。这款手机虽然没有S8那样抢眼,但也有很高端的配置。

  

  随着发布日期临近,更多的信息被曝光,这款C10手机将会配备一块6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了和C9一样的微缝天线设计,搭载正面指纹识别功能。内置6GB RAM存储,要知道三星S8也只有4GB RAM存储而已,可见是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调整,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另外处理器得到确认,是骁龙660,算是一款仅次于骁龙835的高端处理器。

  手机的售价为3499元人民币,虽然并不算很便宜,但相比S8那样的旗舰产品来说还是有一定性价比的,而且三星相比其他国产品牌来说价格一直是劣势所在,但能够有如此售价已经是很不容易了。有趣的是它的定价与未来OPPO R11 Plus等手机形成了直接对比,将会是国内高端市场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