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IT综合频道 > > 刀锋灵狐新年首战CFer速来围观! > 正文

刀锋灵狐新年首战CFer速来围观!

2019-01-29 作者:互联网 出处: 互联网 责编:weafefds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刀锋灵狐新年首战CFer速来围观!

  

  听说刀锋、灵狐两大流量火线角色2019新春约战,维他盟友得此消息带头趁火打“节”,还不忘送来秘密神器,想要脱非入欧、秒变欧皇大神,成为新年战场的枪战MVP,有了TA的实力加持,想必9102年的CFer生涯就要火速到达了巅峰!

  据悉,玩家进入微信搜索“Vita维他柠檬茶”小程序,在线匹配真玩家约战PK,判断力度与距离,瞄准对方精准投递,夺取最高分数便能赢得该场胜利,并获得积分兑换新春超值壕礼,还有CF穿越火线大礼包分分钟拿到手!

  全新小程序匹配对战模式即将开启,更有难度、更需配合、更多奖励,各位战友们准备好了吗?微信搜索“Vita维他柠檬茶”小程序,维他大作战CF战队游戏重磅来袭,海量新鲜内容即将到来,更多CF出涩福利惊喜迭出,你值得拥有~

热点围观
拍砖台
热点专题
影像志
auto-15046 block not exists.
数码酷玩